什么情况下一不小心发现自己吃了很多东西?


最近在家待著深有体会,必须是我妈在我身边的时候。

饭做好了,调一个喜欢的电视节目,一家人坐在一起边看边吃边聊,然后你的注意力全在电视上,你妈的注意力全在你身上。

拿一个馒头,吃点菜,习惯性夸一夸今天的饭菜好吃,然后就开始看电视,不知不觉一个馒头吃完了,喝口粥,发现一家人还在吃,然后你就拿起筷子吃点菜,接著陪著家人看电视,你也不知道啥时候手里又多了一个馒头,你也不知道为啥又往嘴里吃馒头,然后你不知不觉另一个馒头也吃完了。

等你反应过来你吃的有点撑的时候,看见老母亲欣慰的笑容

over


吃好吃的东西,永远不知道什么叫够,什么叫饱,什么叫停下,

至于怎么发现自己自己又吃多了,大概就是看著自己眼前白净的盘子吧哈哈哈


不开心的时候


在我阅读国情咨文的时候。


一群人围著聊天,还有看电视剧的时候。小零食一摆根本停不下口


这个情况,多半是看电视电影的时候啊。

或者是跟不熟的人吃饭时,不知道聊什么,自己就吃,一直吃,也不说话。

我就是这样胖起来的。


一边看片一边吃饭绝对越吃越多!!最近复工上班只能坐在工位上。饭也在位置上吃,不能出去溜达只能午休吃饭时看个片,结果吃的饭比平时中午多一倍。一盒都吃完了…?_?


家里囤的吃的东西太多的情况,这样就会导致这也想吃那也想吃,都吃一半又觉得吃都吃了就吃完好了-_-||……………然后就吃多了

比如今天早上

一袋奶,一片青食饼干,小片开放式三明治,半片吐司

本来这就应该够了的

但是嘴馋,吃完了剩的半片吐司,还吃了手撕面包和一块老婆饼_(:з」∠)_

千万不要想著吃一半,因为你会把另外一半也吃完哈哈哈哈

ps:中午估计就不会吃太多了,因为不饿。有的时候因为早上吃得多,剩下两餐感觉都不太饿,所以不太会长胖,而且早上吃得多总比晚上吃的多好吧ㄟ( ▔, ▔ )ㄏ


1.油盐重

2.太困失去自制力


吃喜欢吃的好吃的东西的时候

好拗口?_?


在家吃饭 母亲的爱使我饭量大增


自控力薄弱、无要经事儿可做时、情绪不稳定、特别饿长期被饿的情况下,具体化场景可能是开心时、悲伤时、无聊看剧时、压力很大时等。


看电影、看电视的时候


坐著的时候,吃饭时间充裕的时候,和家人一起吃饭的时候,情绪激动的时候。


追剧的时候


好吃的东西太多就吃多了。


加辣椒


比如心情不好的时候


就是老妈煮了一盘又一盘菜 我每样都尝几口后


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零食,零食特别爱吃多,饭不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