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病毒蔓延,我家里人很重视,几乎都不出门,我跟男朋友上学的时候是异地,现在寒假好不容易回来了,好多天都没能见面,男朋友想见面,我本来想著对家里人负责,也不好出门,就说等疫情过了之后再说,第一次提的时候他已经有点不开心了,过了几天他又提出想见面,我怕他又生气,就问了家里人,家里人是不让出去,我其实也想著对家里人负责,就先不出去,跟男朋友说了,然后男朋友也表示了理解,可是这两天小情绪很多,这不高兴那不高兴的,我也尽量服软了,毕竟是我没有出去见面,然后今天又说我不出门,我就气不过,觉得他不为我考虑,在这种情况下,我不出门见他,我错了吗?


我觉得还是三观问题 看把疫情看得多重视了

我和你刚好相反

我们两个都喜欢拍照 拍空城是很难得的机会 所以想说就拍一个小时 第一天我们一起拍了外滩 第二天我和他说想拍的地方离他家很近 离我家就比较远 因为不敢坐地铁 坐公交的情况下要做2辆 然后他就不希望我去这个地方拍 说太远 我就不太开心

我知道我很奇怪 人家都是能不出门就不出门 就我还一个劲往外跑 控制不住自己想拍照的心


我也是,他生气,我也不知道怎么弄,明明自己也不是不想见他,可是为了安全,忍忍也不是不可以啊,他就觉得我不想去找他.


你没错

我和你情况一样 现在对他很无语


这个还是要分情况来判断吧,不能若无其事置对象和自己健康不顾,当然也不能风声鹤唳,草木皆兵

比如:

你们是在湖北还是在一个数据很小的省? 你们所在的县镇有没有出现过数据?你们身边有没有出现过数据?

你们双方家人是否都有防范意识(主要是减少在人员复杂地方的直接暴露,减少与外人的直接或近距离接触)

你们准备见面的地方是公共场所还是开阔的郊外还是宾馆还是对方家中

你们是否必须乘坐公共交通,当地公共交通人员构成是否复杂

你们两个地域之间是否有隔离禁止(有的地方两地不能往来;有些地方进入需要隔离14天,回家也需要隔离14天),如果有,你们愿意为见彼此一面隔离14天吗?

如果上面的答案大多数都是消极的,那最好还是别见了,如果基本都是积极的,那你们当然是可以见面的.

评估是否适合见面不可迷信网上的一言半语,而要立足实际情况依据自身意愿和实时政策.

网上觉得不应该见面的大多是自己见不了的,见了面的当然不会上来知乎找骂,另外国家并没有禁止出门和见面,所以具体见不见还是你自己评估,决定吧.


恰恰跟你相反,我是女朋友想见面,她家人都出去打工就剩她一个人在家,她想让我过去陪她,我也想去,但是因为是疫情特殊时期,小区封著,倒是有高铁,但是要转站到晚上十点,没有酒店,没有大巴去村里,更可怕的是父母就不同意,连小区都出不去。我陷入的境地真的让我哭笑不得,出不去还摊上个这事。然后女朋友说她最需要我的时候我把她丢下了,我想去陪她也去不了啊 男人真的难


我男朋友也是 之前因为这个和我吵了好几次 说了我是为他安全考虑他也不听 其实另一方面可能是因为他好久不见你太想你了呀

最后靠著他自己突然想通了才解决。最后答应他去人少的地方见个面。不过也要看情况,上海这边还凑合 疫情严重的地方就别出去了吧。


我也觉得楼主没错,可是男朋友会像小孩子一样生气,真的很难办呀

所以想知道楼主是怎么对待这个事情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