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认识挺久了,从去年确定关系到现在八个月,他和前女友分手两年。之前对我的备注是昵称,因为疫情几个月没见了,前些天见了面发现我的备注全部变成了全名。今天无意中知道他的手机密码,iPad密码,银行卡等密码都是他前女友生日。我没说什么,但是心里很不舒服,没地方发泄,求开导。


首先心平气和,直接问为什么把昵称改成了全名 不要有想吵架的气势,把你介意的事情说出来,比如密码的事,直接说你很介意能不能改成别的密码,可以陪他去改。如果他执意不改或者找理由不改 也不要和他吵 可以适当的委屈一下 比如不说话 自己待在一边 如果他珍惜你 会觉得自己对不住你 如果对你视而不见也不要恼不要闹 自己看清了在他心里位置就好了 学会控制自己情绪 不要自乱阵脚 一点拙见 希望能帮到你


不用怎么看待,分就完事

谁稀罕谁似的

你自信点

其实女生走出街随便勾勾手指真的一堆人凑上了

只不过我们女生一直以来洁身自好,而男生都是想怎么样怎么样而已。


及时止损,趁早分手


这真是个痴情的秀儿啊~

为其点赞


如果是我 我挺生气的。真的。我的脾气 严重点会分手的。


密码可能是用习惯的懒得改,你可以和他说你很介意,愿不愿意换密码,他如果愿意换掉也没事。备注的话,你下次无意中让他发现,你给他的备注也是全名,而且没有置顶他这样的,看看他的反应


先问清楚,但是个人觉得这是不正常的


全名不代表不爱你,密码是前女友生日可能懒得换

重点是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你能感受的到他是否真的爱你。


可能把你当替代品了吧。无论是什么理由如果我遇到这种情况,直接拜拜。不过我男朋友一直都拎得清什么是过去,什么是现在和未来,这种低级错误的事情不会发生的。

懒得改不能成为理由,爱你在意你的感受就应该做到的事情为什么用「懒得」搪塞过去?他怎么不懒得爱你呢?改个密码备注也就是上个厕所的功夫,能换来你的安心和开心,避免你的猜疑和难过,他要是真的在乎你为什么不做?

不过也有可能他就是疏忽了吧,如果你很爱他就跟他问问清楚,该改的改了。如果你都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了他号各种借口不改,那就给他一脚踹开吧。

让他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的密码都是你前男友生日,给他备注是全名,他怎么想?

(仅个人看法和建议)


天啊,不分你是要留著来年泡茶喝嘛?


分呗 眼不见心不烦


别开导自己了,还嫌头上不够绿吗姐妹


不看 除非你想拥有爱情


不分手留著被绿?


留著他干什么,如果是我,我就直接say拜拜了


这还要问这种渣男不分留著过年吗?没什么好开导的。分了之后你的生日可能也会变成他的密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