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做这么多事情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它带给我们的意义又是什么?


活著是为了体验没做过的事情,包括任何事,代价或大或小,我不信你已经没有欲望了。


活著,卑微的活著,累死累活的活著,挣扎著活著,等待慢慢变老离开这个世界。


你追求什么不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吗?每个人的追求不一定一样,所以才有三观不同之说。


从哪来,到那里去,就这么简单!


爱是人类终身追求的最高目标


我觉得是吃好玩好睡好学好挣钱养家,就这样也挺好的。平平凡凡度过一生,自得其乐


穷极一生,是为了做自己喜欢的事,爱自己喜欢的人,更多的尝试和体验。


1、年少时想快些长大,追求像大人一样不受管束的自由;

2、成年时想快些成熟,追求无限的物质和无限的精神;

3、中年时想让时光流逝的慢一些,追求的是淳朴、自然、和谐的家庭生活;


做任何事最终根源的目的都是为了追求好的感觉,作用在精神意志之上的好的感觉,这过程可能精彩或者不精彩,结果或好或坏,但我们追求的肯定是好的感觉,享受生命旅程带给我们更多好的感觉,享受生命


这个邀请人的名字

应该是追求不孤单


有一个问题「我们穷极一生追求的到底是什么」,其实答案并不重要,可能有的人追求的是幸福,自由,金钱,爱情……但到最后才会发现原来有意义的结局是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所以愿我们每个人都能最终觅得一良人,被世界温柔以待,归来仍是少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