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健身需要有人教。这有问题吗?


小学生学加减乘除需要老师教,

大学生学微积分其实可以自学。


新手健身动作容易不标准,尤其是练腿时容易腰部发力,练胸时动用肩部和23头肌肉代偿,强行上重量导致肌肉甚至是关节损伤。

健身教练并不一定就要请,但是健身房里练的大就是正义,身材好就是老大。脸皮厚些请教一下,多关注些他们是怎么做的很有必要,大家都是从小白走过来的,伤也好,痛也好都知道,好好说,肌肉男还是很好打交道的,练这么大不夸下人家你怎么好意思。

如果兴趣相同不就可以一起练了吗?互相督促,共同进步,说不准你练著练著就弯了呢,恋人都有了。


如果你有充分的知识贮备可以不用人带,但是即便是老手,也有可能会犯错,特别是在你所做的重量达到一定程度时。如果动作是错误的,那就会造成无法估计的后果,要知道,即使是健身大咖,也有可能会受伤。所以,一个有经验的人指导,可以避免犯错。

就我个人看来,新手开始健身,所遇到的问题是多种多样的。网上的资料很难与你自身相结合,它不能囊括所有方方面面。在你遇到一些困难或疑惑时,有人询问,是好过查找答案的。就类似于老师的存在一样,书本中的内容,你都可以依靠各种方式自学。但老师这种职业自古就有,存在即合理。

说了这么多,并不是叫你一定要找一个私教,有的私教专业水平不够,很可能会错误的指导你。最好的情况是有一位你能够信任的朋友,去教你。这样你也不用去花钱买课。还是要多学习一些健身知识,再开始健身,毕竟,健身先健脑。妈的,就是干。这是莽撞的。


因为他们不是去健身的他们是去找对象的或者基友的


每样东西都有属于它本身的规则,前辈的带领能更快令你认识规则,这样便能少走弯路


你好,健身其实是很专业的行业,如果作为健身零基础的人,没有健身教练的指导,锻炼没有效果是其次,主要是不专业正确的锻炼方式会造成不必要的运动损伤。而有健身教练的教授,他可以指导你如何高效的锻炼。也可以根据你自身情况帮你制定适宜的健身计划,锻炼时提供专业的健身意见。这些意见和指导会让你的锻炼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小孩子一开始学吃饭的时候为什么要人喂啊?因为这是后天的需要学习的技能;

为什么吃奶不需要别人教?因为这是先天的本能。


主要是小白啥都不懂,瞎练会出问题,动作模式不对也会导致白练。

有大佬带你练可以让你少走弯路。

比如:心率问题,运动强度,动作的正确模式,一些受伤的处理……


其实就是怕你不懂想要什么,就像我弟弟,天天玩臂力器,缺根本不知道怎么用,说了也不听


就和学习一样,自己看书看视频自学,和老师面授。 老师的水平很关键。


有人带更好(有真实知识的人),就像有学习老师带学习会更容易


自己练也可以,但是你对生物力学,运动解剖,运动康复,这些有基本的了解,不然容易造成运动损伤,有些运动损伤是不可逆的,比如:髌腱炎。

正常健身小白,需要别人教,没毛病。健身涉及的东西还是蛮多的,运动,饮食,休息等。


因人而异。

什么都不懂,去到健身房也不知道干嘛,拿个哑铃瞎搞,什么也没练到。还以为自己练到了。

有人带就不一样,可以教你动作,运动过程,肌肉拉伸,很多很多。

有的人爱学,看视频学动作自己练,小有成就还能带带新手。


因为新手就算是看过什么视频教学啊书本教学啊做的时候依旧找不好发力点,动作非常容易出错,也更容易受伤!所以!你觉得不需要别人指导一下嘛~


没毛病,一是有个人监督你能坚持下来,二是有科学的指导不会受伤,咱普通人健身不就是为了健康嘛,玩受伤了不值得


因为自己练不明白,,而且有人带别人会觉得你是在学,自己练别人可能会想练的不对还练的那么起劲


自己不会练,容易受伤


首先我们要认清题目说的 带 这个概念。

我们把带这个行为分为现场一对一有人带著你一招一式的练 和 有人线上或者线下指导你训练和理论知识。

第一种可以认为是健身教练或者跟你关系不错的肌霸大佬。健身教练首先是一种有偿行为,而且各健身房教练都鱼龙混杂的,难以保证你的投入会获得成正比的收获。大肌霸就像是淘金,虚心请教肯定获益无穷,在健身房找到聊得来的伙伴一起撸铁也是其乐无穷。

所以说健身这项运动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学习正确的动作,避免受伤。第二才是明确你的运动目标,健身是综合运动,涉及的领域很广泛。所谓带,你也可以通过线下的方式多学习理论基础,了解你的身体运营规律。

总结一下,需要人带,目的在于避免受伤,高效锻炼。


还是有必要带的,即便不是寻求技术上的提升,训练理念和对健身的认识也很重要


健身是一种很危险的运动。如果没有人带著的话你都不知道这个动作是练哪块肌肉。这有可能造成自己练的身体不协调,一边大一边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