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steam无法连接到更新伺服器是因为我们的网路节点和所在游戏的伺服器存在一定的网路冲突,也就是网路延时,我们只需要将自己的网路环境进行改变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打开steam,然后点击左上角,我们在弹出来的菜单中,选择设置,然后我们在设置界面中找到「下载」,这个下载关乎到我们游戏的更新,如果我们出现steam无法连接到更新伺服器,多半是因为这个问题所导致的。


在steam中打开设置-下载,把下载中的地区修改为HK试试,有时候国内针对外网的数据有节流的情况也有可能是游戏本身对国内限流,可以尝试一下修改下载地区,如果依旧无法解决可以尝试修改本机DNS,因为默认分配的DNS有时候会很慢。希望可以帮到你。


过两天就好了。没有任何办法


我steam有时候无法打开,进入电脑设置,搜索网路重置,重置后电脑会重启,重启后就行了。


打开任务管理器把里面steam client Bootstrapper禁止就可以更新了,亲测有效


请问你解决了吗,我也这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