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可能比较欧吧 今天周年庆又出了俩 然后大天狗和八岐大蛇之间就比较纠结...


八岐大蛇,有蛇哥一时爽,一直用蛇哥一直爽。搞几个祭品,大蛇喷喷喷就喷过大部分副本了,前几天还有人说大蛇这么搞破坏平衡来著。

并且斗鸡场有大蛇低段位应该可以算得上是为所欲为的那种。我一个99命中魅妖花,一个伤魂大蛇,一个蚌精小公主就能在1-2段快乐地上分。狗子一波吹不死人的,一般斗鸡都用狗子来打控制的。

但养大蛇要12个嗨蛋(我一直以为555是15个嗨蛋,原来是12个,对不起大蛇一直误会他了,感谢大家的提醒,我才不至于一直555=15),就特别肉疼,狗子不用。升到5x狗子带针女就勉强可以用了吧,两个都升x,然后嗨蛋喂大蛇,满技能后6大蛇,然后给他准备4个祭品,为所欲为吧~

喷喷喷~快乐大蛇,快乐蛇哥~


建议先养大蛇,大天狗主要是作为一个狗粮队长的,但是看你已经有鬼切了就可以暂时不用考虑狗子了。一切资源堆给大蛇,不管是秘闻还是斗技都很好用。

还有鬼切最好是带针女四件套哦,破势套可以给大蛇。


谢邀

养大蛇吧,狗子已经是时代的眼泪了。大蛇可以适应部分逢魔,秘闻,斗技。还可以暂时顶一顶御魂。

另,超羡慕题主有大蛇啊(?_?)


无脑大蛇 大蛇可以作为单纯的一个aoe使用 可以做狗粮队长 同时大蛇的单挑能力也极强 前期有大蛇可以解决很多麻烦


我已经养了三个大蛇,贼爽,喷喷喷


养大蛇之后再养条狗,你就知道了


黑蛋够就蛇,不够还是大天狗吧,毕竟大天狗111也能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