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自己找点事情做吧,一闲下来就容易作妖。

学生可以看看书,你什么都不做一直让自己闲著 ,而你的男朋友正在不断的进步,奋斗。到时候差距就很明显了。

你的生活不是只有他,不要太让他成为你唯一的核心。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生活,而且长期以来男人也会觉得烦。

不要因为没有秒回就发脾气

可惜我没有早点明白这些道理,血的教训。


我的观点是,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必须先充实自己,才能够吸引到别人。

既然你还是个学生,你的学习任务就永远摆在那里,其实不存在什么学生会比上班族轻松。只是你并没有给自己安排足够的学习任务,知识不压身,多充实自己的头脑,让自己变得不闲。从我自己的角度来说,如果有人一直说自己无聊,要让我放下任务或者工作,或者是休息时间去陪她,我心里肯定是不愿意的。甚至可能我觉得闲人多事端,还会觉得麻烦。除了学习吧,摄影,画画,各种运动,都挺能充实生活的。假如一个人的生活幸福感全来自ta的伴侣,他/她又怎能值得被喜欢呢。

两个成熟的恋人的状态应该是「今天虽然没有见到你,但我依旧过得很充实,有很多收获,学习到了很多」而不是「今天没有你,我天都塌下来了」。自己不能成为一个独立完整的人是很容易被抛弃的,尤其是当你的伴侣是一个独立自主的人的时候。

假设我有一个喜欢的,值得我去主动的女孩子,那她一定是总能将她生活丰富,思想丰富的人。不需要要别人告诉她今天要做什么,明天要吃什么的人。

抛开学习任务,讲讲主动的问题。我认为主动多的一方不一定就是付出多的一方。也许他在努力奋斗,为了让你们的未来有一个更美好的出路,只是他现在不善言表,可能没有更多的陪你,但不代表他没有在付出。只要付出是平衡的,你们就可以继续走下去。但是姑娘千万不要被一些网上的狗屁毒鸡汤洗脑了,比如类似「他爱你就有什么表现这一类的东西」,没有任何两个人施展爱的方式是完全相同的,以此类标准去判断人心实则残酷又愚蠢。真爱是能被感知到的。

最后,一个闲人是很讨厌的,除非,他很有钱。

我是Isaac,一个正在努力学习的小飞(?ò ? ó?)

想听更多逼逼叨就关注我叭。


你已经认识到问题是闲了。那还不好办?学生想让自己忙起来还不简单,定个目标,想考研考研,想考证考证,无论结果如何,为这个目标努力的过程至少能解决你现在的问题。


女孩子要矜持一点,等他约你咯


干点啥不行?你时不时发点跟其他男生出去玩的照片,你看他每天找你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