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饱喝足,回来清肠就可以了,不用担心这种回来很快就瘦回去的,如果还接著大鱼大肉看我有一篇文章,国庆中秋假期怎么吃,不会胖!!!!!!

如果你走亲戚访友或者外出旅游没有器械训练,可以徒手分段训练,每顿餐前15分钟以高强度循环(或交替)训练为主, 比如15个俯卧撑+15徒手蹲起;30开合跳+几十秒靠墙静蹲(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的快)

2. 起床活动下,最好2小时后 吃早饭 随餐一杯黑咖啡

3. 每天多喝白水

4. 每天吃一顿主食 其余两顿吃肉和菜,月饼也是主食哈

5. 大餐前做多照照镜子,看看自己的脸,双下巴,想想回来后牛仔裤还能进去不。

加油


没有关系的

回来了继续减就好了

或者多多吃银耳,通便~拉出来~~~哈哈哈哈

胖不是一两天吃出来的,减肥也不是一两天就能减的

才2天没事的,就当欺骗餐了

加油哦,不需要自责的

想减肥的是你,但是也要偶尔满足一下自己,也可以把减肥当一件美妙的事情来做,不需要这么痛苦的

就像在学习的时候也是有课间一样,不用这么逼自己


回来继续减


吃的时候 咋不想想花了多大力气减下来的,这会胖了坦然接受就行


吃呗,胖的不是我


多吃了就通过运动消耗掉,没什么大不了的。减肥的两个途径:少吃,多运动,控制好一个就能减肥,控制好两个效果会更佳。


控制不了自己就去吃减肥药呗。我也控制不了自己,我不节食的情况下就是早跟晚上吃了一下减肥药,瘦了20多斤。


可以试试带束腰.控制饮食防止暴饮暴食


只要出去不是暴饮暴食就行,后面按照减肥正常饮食就好。


结合我的经历就是要结合自己对减肥这件事情的掌握程度吧。按我的心得来说,对自己的体重调节也是会有「手感」的,我本人是这三年经历了几次胖瘦(浮动20斤上下)以后可以大概把握自己的饮食、身体状态和自己体重的关系了。

比如今年端午假期前后吃得比较多,结结实实胖了7斤,恢复工作后积极调解饮食,配合适量运动,1周多也就瘦回来了,目前在探索如何降低体脂,争取今年把腹肌给练出来。

总结下来就是,该吃吃该喝喝,也不至于在几天假期就吃成大胖子,然后用长期培养的饮食和健身习惯把多长出来的肉给消化掉,我不那么推崇做一个事事都自律的人,但是咱们要做个「可控」的人。祝题主顺利。


能坚持减肥一阵子已经很棒了~偶尔逢年过节和亲朋好友多吃一点,也享受了生活的幸福感和仪式感。如果体重有变化,也不用太担心。

?首先,搞清楚短时间内体重的增长,长得是不是脂肪~

要长1kg脂肪是需要额外摄入7700大卡的食物,一小碗饭顶多一百多大卡,就是热量很高的薯片那些基本就是两三百~五六百

所以,其实脂肪的囤积也没那么容易。

?那短时间内体重的波动是什么因素引起的

●盐or钠

一般假期会在外面吃的多一点,包括宵夜这些,外面的菜都会重口味一些。有没有发现一般吃了比较咸的食物,都会喝水喝得多一些~因为我们身体为了保证正常的血液钠钾比例(血液渗透压),被多摄入的钠同时也会抓住更多的水分在体内,那么身体体内水分多,体重也会增。

简单的说就是【钠或盐分的摄入会让更多的水分留在体内,从而影响体重】

现在很多零食也含有很多盐分,还有苏打水汽水里也有钠的成分~

●食物重量

这个是比较简单的理论,就是你吃进去的食物不是空气,是有重量的,他们的消化也是需要一定时间的。这也是为什么一般早上体重比晚上体重轻

●蛋白质摄入太少

蛋白质少也会让身体处于水肿状态,就是看起来会胖一点。常见的蛋白质食物是鸡蛋牛奶瘦肉海鲜豆制品。

?节后健康减重建议

●不用吃减肥产品或断食

●正常一日三餐,饮食清淡

●如果节假日是吃得比较咸的,节后就尽量在家里吃,控制好油盐。可以煮一些蔬菜汤~肉类也尽量不要烹饪得太油。

●如果节假日主食水果面点零食类吃得比较多,节后可以适当的减少主食的摄入量

一般一周就可以恢复节前体重

希望可以帮到你哦


回来继续减?


减肥食谱管理一下就回来了,本人8月1号开始减肥,中间经常大吃大喝,两个月时间减肥17.2斤,给你看看国庆期间大吃大喝,几天的体重浮动,10月1好体重47.5公斤,10月2号48.1,重了0.6,今天又回到的47.6公斤。欢迎加我讨论食谱


减少吃饭就好了


继续减肥,慢慢恢复之前的饮食


吸脂减脂后出去玩20天,吃零食和饭也不用担心反弹!


能怎么办呢,继续保持之前的减啊


吃了就不要后悔,那就靠自己的努力去消耗。吃过好东西本身就值得满足,是很开心的事情,要不然一开始就不要吃,既然吃了就不要想太多。


没关系,回来再继续控制饮食?运动锻炼什么的即可。

我现在正好处在打破了平台期,但是几顿大鱼大肉的体重又升回来的状态。

不慌,很淡定,因为这样大鱼大肉的吃不是生活的常态。


其实只要碳水化合物吃的少就没啥问题我也一样瘦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