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一个精致的男孩,有没有什么入门推荐,就是什么都不会才问?


眉毛对外观的印象还是比较大的,如果你打算做个精致的男孩的话还是建议你可以学习一下的

你可以去店里修,或者找你认识的精致男孩子的朋友帮忙。如果自己修的话可如贝印的修眉刀

这两种比较适合新手,那种刀片的比较适合老手使用,熟练了你可以换。

KAI贝印修眉刀小号刮眉刀初学者修眉刀安全型日本修眉淘宝¥ 22.80去购买?

日本KAI贝印修眉刀刮眉刀剃眉刀 新手初学防护安全眉刀淘宝¥ 19.20去购买?

如果你眉毛浓密的话修完眉毛就可以了,如果眉尾比较稀疏的话建议搭配眉笔或者眉粉作为填充,会比较好,不然小短眉毛一点点,就适得其反了。眉笔的话我之前有写过推荐你可以参考一下,男生没有染发的话可以选择颜色深一点的,至于男生画眉技巧你可以查一下。

胡同里:这些年我用过的眉笔们?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可以「会」。

但不是「需要」。


可以学修眉化妆男生在美业行业也是有很好的发展的。


其实这个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并不一定说男生非要修眉和化妆才会变得精致的。将自己打扮干净,衣服、发型、面部清洁等做好也会是变得精致的。

当然,男生修眉化妆并没有问题的,这个一定程度上是会让男生变得更加精致的。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男生如果修眉的话可以将原本杂乱的原生眉弄得比较整齐,这个对于增加面部轮廓的硬气有很大的作用。如果说可以去纹一个半永久眉毛,那对于男生气质的提升和形象的提升都会有比较大的帮助的。

如果想要变得精致,可以考虑从这些小细节上著手一点点来操作哦。


要的,因为现在的男生为了帅气不修眉化妆的比较少见了。而且现在很多明星都修眉,画眉,和纹眉的。像余文乐,黄晓明,胡歌等人基本上的眉毛都是修过的,所以说男生学会修眉也是比较正常的。像男生适合的眉毛有一字眉,剑眉,和自然眉。男生修眉工具和女生差不多,都是修眉刀、眉笔、眉粉和眉剪。修眉刀顾名思义就是刮掉过多的杂乱的眉毛的。眉笔就是画眉毛用的。眉粉就是填充颜色让眉毛看起来更正常。眉剪就是用来剪短过长的眉毛用的。但是大多数男生有是不会修眉化妆的。所以纹眉就是最正确的选择了。因为纹眉之后不用花太多时间去打理眉毛了,也不用画眉,修眉了。而且一般纹眉师是比自己画的要好的。要去连锁店比较好,因为一般小店可能还没有你画的好看。


看工作需求吧,如果喜欢学习也不是不可以


这个就要看个人的兴趣爱好了,当然,如果在你感兴趣的前提下学一学,也能让自己看起来更精致。


修眉,护肤,防晒,其余彩妆就不要了吧


可以适度学习,因为这会给别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看你想进入什么类型的职业咯?如果以后要当化妆师,空哥,歌手之类的,那就必须学会修眉化妆。当然假如你就喜欢喜欢化妆,可以试著学。

化妆不是非懂不可的技能,自己掂量吧


修眉倒是可以,化妆的话,大可不必。反正是我的话,我会觉得有点娘里娘气的。不喜欢不喜欢


修眉可以,化妆建议不要


我觉得无论男女,都可以学著修眉化妆,一个外在干净精致的人,首先会增强自信,其次还可以给别人留下一个好印象 。


打理好自己就行,不一定非要化妆


这必须,对于一个眉毛很严重的人来说


男人可以化妆,男人化什么样的妆也跟需要有关。如果为了拍婚纱照,就要化淡妆或者浓妆,才能跟老婆「门当户对」,才能彰显「男才女貌」。生活中的男人有的也会稍稍化上淡妆,遮蔽身体瑕疵,显得干净帅气。大多数男人也就是整理一下头发,修剪一下胡须,擦一点面霜,最多也就是这样。剩下的精力都放在整理衣裤鞋袜、领带腰带上面。所以给你的解答是:男人可以化妆。祝你开心快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