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凉了。这是不是宣传的策略,专门花大钱找顶级UP主抹黑直接退网?


你们可能不知道这个人脸皮有多厚。

他的翻车操作简直多到数不过来,然后每一次都当无事发生继续忽悠批站小朋友。

区区一个大圣归来翻车还不足以让撼动他,你看一分不拿的甩锅声明根本毫无悔意


并不会,断送生涯这种事发生在很多领域。他们的共同点是,做了违背原则的事,之后死不承认才进入断送生涯阶段。(电竞阿姨和卢老爷,其他几乎一个套路)

熬厂长道歉删视频并承认恰饭,我认为随时间流逝会淡化影响,和nba事件一样,不会断送生涯,只是以后敖厂长的路更难走了,毕竟敖厂长也是个黑历史颇多的人,万一之后触发什么关键点,可能继6学之后,又会多一个熬学。


当然不会,大UP能干到现在早就形成了坚不可摧的无脑舔臭脚的饭圈了,

路人粉早就已经不是大UP主努力争取的对象了。

厂长不论干啥说啥,只要不是原则性错误,都会有一大批敖小将出来忠心护主的。


你想多了,就敖厂长这脸皮,因为这事能退网?STN都活下来了!


对于部分人来说,会。

我这么说吧,b站粉丝最大的特点,就是一粉赛十黑。

我不喜欢用年龄说事,但是…呃,你明白我的意思的。

这些小粉丝最喜欢做的事情,也算是皈依者狂热的一种吧,一旦认定某个up主,就回拚命在自己内心神化这个up主,然后将自己的观点推销给所有人。如果有人和他的意见不同,那就是酸,是红眼病,是黑子,是水军——然而,一旦风向变了,他内心的神像不再光鲜了,那他们就是最疯狂的反对者…哇连我这个一直都是敖先生黑的人都看不下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