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之前做了三年哥们,9.9号在一起了,在一起之后他对我一直超级好,总之我脾气有点大 而且又很急,有时候心情不好我老是因为一点小事就跟他发脾气,他也一直包容我,比如我前一天晚上因为他跟我出去的时候一直在跟哥们约假期出去玩的事,大概也就七八分钟吧,但我当时心情就特不好跟他说话他就不专心,然后我就生气了,他一直说「不玩了」然后陪我听歌,但我一点面子都没给他又走了,他就追著我一直跟我道歉,说他真的不太会谈恋爱让我给他时间他会改,让我看他行动,实在生气就扇他,我还是没屈服,就去砸门,还吼他说我们不合适结束吧,他就追到电梯门口我走了他才走,第二天中午他还笑咪咪来找我 说别生气了给我买午饭。但是后来包括晚上可能这几个周以来,因为一点小事他就要跟我道歉,「我哪里做的不好,你告诉我,我可以改,你看我行动,给我点时间」这种话他两周之内说了无数遍。我也不知道我是咋了,我真的很爱他,昨晚他跟我说他觉得我们还是做朋友自在,觉得跟我在一起太累了,他说他也喜欢我 他不知道离开我他该怎么生活下去,但是他说他需要时间缓缓。我觉得我之前太幼稚了 恃宠而骄 有恃无恐,我真的从来没这么后悔过,我到底该怎么挽回他.....


你不是真爱他,只是需要他

分了吧


嗯,回答都挺对的,你根本就不喜欢他,不是不珍惜,不喜欢的东西谈什么珍惜不珍惜


说实话我也觉得你那个不是爱他。他只是刚好出现在你想谈恋爱的时候。真的想和他好好的是不会动不动就发脾气的,都会怕自己的脾气不好会让男的离开。而且你最后说的也是说怎么让他像以前一样喜欢你,你只是不习惯一个曾经特别喜欢你的人怎么可以突然就不喜欢了。如果你真的喜欢心里有他,一定是想说自己应该怎么做才能挽回他。你考虑的永远都是自己。没考虑他。


你真爱他就不会作了,结束吧,对你们都好


放手吧,他对你的精力已经耗尽了,再处就要互相伤害了,就算再一起,他也不是当初的那个他了,感觉变了。要真想反追,你会累,你觉得你会不会降低你在他心中原有的形象?放手吧,各自开始新的生活,我觉得这才是最好的选择。


我觉得我很有资格回你这个问题

看到这一段话的时候 扪心自问一下 自己是否真的爱他 是否真的想和他有以后。我和你一样都是女生 都是被男朋友保护的很好 宠的上天的那种,我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快要两年啦 在之前我们一直都是男女闺蜜的关系相处 高二关系近了一步成为了男女朋友,现在大一啦,在之前我的男朋友也和我提了分手,男生提分手是真的想的明明白白 已经决定好的,而女生就不一样。如果男朋友说了很累 就证明他真的累了 真的对这段感情看不到希望了。但是我的男朋友给了我一次机会,他和我说了很多我的缺点 比如我的脾气暴 我才终于恍然大悟 知道自己在这1年多一直在消耗他的热情。现在距离男朋友说分手已经有1个月啦 我这一个月一直在很努力的变好 真真正正努力的爱他 而 不是嘴上说著很爱却实际行动做不到,可能我们现在变化还是很少很少 还是会凶男朋友 但是他真的可以看到你的变化的话 他会选择和你在一起的。他依然爱你 但他和你相处的太累了。请求他给你个机会吧,好好爱他一次,如果没有机会 就好好放手祝他幸福!如果自己对他只是一丝丝的爱的话 就放手吧。

如果真的爱他 会恍然大悟 真心想要爱他的

接下来交给你自己 不要一步错 步步错下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