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断分手。不读大学将来怎么办,日子不是靠甜言蜜语的,你男朋友能说出这样的话,只能说太太太太不成熟,缺少社会的毒打。


去他大爷的,现在研究生都不算啥的,你连大学都不读,以后怎么找工作?指望别人养你吗?还有读大学不只只是找工作,你的眼界,交友圈儿,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都会有所变化的。


让他滚,然后自己好好读书,等著遇到更好的他


让他成为前任


大学不读什么意思,我不是很明白,但是爱你一定是会为你好的,上大学对你好不好你自己心里明白。真正的爱根本不会在乎眼前一时的幸福,而是长久的。而且我还想说,爱情是最不靠谱的东西,只是生活的赠品。人要为自己和父母而活,到最后最后还是要靠你自己。


千万不要听,永远不要为了任何人放弃自己的梦想和未来


那你读完大学后放弃他。现在男多女少的社会,如果真心爱你为什么不让你完成学业呢?


当然是读大学呀姐妹!!!!别被爱情冲昏头脑,放弃了你的一生,到社会上之后你会丢失很多就业机会的。说难听一点,你一定要时刻想想他和你分开后你还能剩下什么。高中学历?姐妹,想远一点吧。


个人认为,学习还是比恋爱重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