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快乐


谢邀,哇~~姐妹你谈个恋爱怎么谈得这么卑微,第一,他要赌博,这种人一定不能要的啊。第二,他找小姐,这种人也不好,结了婚谈恋爱谈久了腻了也会去找的,我见多了这种男人,听异性朋友聊过也见过已婚男人KTV里面找小姐之类的。而且你要买车管他什么事咯,还给他开有面子,你们都还没结婚他就哔哔。我不知道他是什么那么吸引你,你要好好想想。是他的颜值还是你的不甘心,你好好想想。我以前谈了个男朋友也是赌博,但颜值真的可以,他说他戒了什么的,还在手臂上纹身表示自己痛下决心戒赌,结果后面还是去赌过。他自己输了心情不好就对我不耐烦?我就想那你滚吧有啥了不起,然后就分了。分得很彻底。


大概浏览了一下,原谅我没细看。

渣的原因和理由千千万,但,万变不离其中的共同点,渣。

和五年的前任也是大闹一场不欢而散。

闹,我闹的。瞒著我,耍七八个正经姑娘,还互相各种瞒姑娘们,相互约上床。我闹起来点了渣后花园,姑娘们才看清渣是披著人皮的丑陋嘴脸。

惨,我输的非常惨。为了最新认识几个月的新欢,的肚子,强行把第三者的帽子扣我这个五年的女友头上,包括渣的父母用默认的态度。渣私下微信QQ对我求挽回求原谅,我就随手截图给了那个大肚子的新欢。新欢为了证明她自己的爱情,也可能向我示威,把我骗到渣家强行灌我吃随身带著的抗抑郁药物。在医院住了一个多月。报警?当然报,可是人家的亲戚就是刑警队队长。举报过,打过督查办电话,不了了之。

不想再回忆,不想赘述。除了噩梦还直犯恶心。

不过,要坚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每天诅咒那俩渣有报应。

你问怎么办?呵呵,姑娘你太可爱。

留著这种渣换个垃圾口罩么?!

你也不嫌恶心。

要么云淡风轻,要么稳准狠回击。

我选择,后者。

毕竟,原谅是上帝的事情。与我无关。


渣女到处有 渣男到处也有 该怎么办怎么办 这都不算什么 我也是过来人的比你惨好几倍 连遗书都准备好了的那种 我不也过来了吗


外面没吃过的屎都是新鲜的。被伤过了不一定要渣,但心一定要狠,别再给他机会伤害到你。


分了吧,会很难吧,难受吧,还是分了吧,我反正过不了这个坎,然后尝试和别的男生交往,总会遇到比他好的,你就能慢慢放下了,时间真的会冲淡一切,相信我,坚持半年,和别的男生交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