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设净利润5%

8000元每天*365天*5%≈15万每年

稳定资产4~8倍估值,价值60~120万。


1.核算成本。人工成本,一千平肯定得雇员工,冰柜水电,房租5年内涨的可能性?涨多少。

2. 日营业额8000是最优的顶峰,还是还有增长空间,客观评估一下。

3.消费构成是什么样的,8000元日营业额,太单一的话,太脆弱,有变化就会受冲击。抗冲击差。千平超市一定要综合性,有些可以外包降低成本创收。


你要找个对方认为陌生人的去假装客人买东西套路里边实际营业额,原经营者说的营业额你不要相信,这是坑。真那么好人家傻才转让,这里面只有你要通过手段观察实际营业额才行,他可能会找些老乡装买东西坑人说生意怎么怎么好的!


我四十多平方小超市每天营业额就有4000 从刚开始的一天一千五做到了四千 干掉了一家对手 做超市位置 人流 服务 和守店很重要


8000的营业额,是有点少,劝你慎重接手


1500平米的超市,如果一天营业额连5万都到不了,接他干嘛?除非里面就只卖菜!员工、房租、水电能耗、设备折损、市场推广、公共关系处理等等费用,这8000块钱的百分之5-8能够吗?


别接受,超市一家接一家,乡镇更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