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我的话,我会反问这个介绍人:在你眼里,我就这行情? 直接怼了。


二婚看不上,我想要一个离过八回婚的男朋友,您受累,再帮我踅摸踅摸。


具体离婚原因是关键。考察清楚,可以多问问介绍人情况。如果你接受可以见一见,聊一聊。如果你打心底里抗拒,直接回绝介绍人。毕竟咱们没结过婚,选择面宽多了,也没必要选个离过婚的呀,是不是


其实从别人给介绍对象的情况,大概可以知道自己在周围人心里是个什么样的人了。


有多少套房,有多少辆车,有多少存款。


人际交往,其实都是管理问题,管理上级叫做向上管理,管理介绍对象叫什么无所谓总之是管理。

1)你首先要管理对方的情绪,如果你不想找二婚的男朋友,你可以委婉地说,这个有点难,哪怕两个人合适,回头家里还会拒绝,现在难以下决心找个二婚的谈,免得日后麻烦。这样管理完,对方只要情绪不受影响就可以,以后还可以记得给你介绍其他的对象,万一真的有合适呢。

2)你要管理将来朋友的行为。同样的事情不能做第二遍,同样二婚的你不想拒绝第二遍。你可以告诉对方介绍的标准,比如要未婚的,什么经济条件,什么学历,什么性格,或者哪些是无所谓的。这样就可以规范对方的未来行为预期。有时候对方给你介绍二婚的不是因为照顾你的需求,而是因为对方的朋友求她 介绍,所以就介绍到你这里来了。你给了介绍的标准之后,对方合适的就介绍给你,不合适的也许找其他人问去了。


如果男方和你差不多大,各方面条件也很好,人品也好,也没孩子或者你不介意,二婚倒也没什么,如果各方面条件都差,还介绍给你,那估计处理破烂呢,直接不用去见了


不要罗ヽ(≧Д≦)ノ

我值得更好的

单身的,帅的,有钱的优先

单身的,帅的,潜力股优先

单身的,帅的优先

单身的优先

所以,二婚的先排队吧!

虽然不百分百的说二婚男差,但是首先,你自己能不能接受!这个很重要!然后,二婚男是什么情况走进那段婚姻和结束婚姻的,还有断的干不干净啊,经济纠纷啊,孩子有木有啊╯▂╰总之就是很多需要了解的。我觉得一地鸡毛!不要轻易放低要求去考虑二婚男。如果非要,一定做好准备,婚姻是一辈子的!


挺奇怪,如果你未婚,干嘛给你介绍二婚的,添堵么


直接拒绝,干嘛要二婚的


别说我已经结婚了

就算我没结婚,谁给我介绍二婚男朋友

我怼不死她


他为什么离婚?


我觉得没什么啊,也许就是性格不合离的婚啊


你觉得他这么好你自己咋不上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遇到适合自己的就好!管他几婚了!


本小姐已有金主,日后不劳您费心了


等我二婚的时候再考虑吧 现在不著急谢谢啦~


我才20岁,你给我介绍一个二婚的,是太瞧不起我吗还是那个二婚的有钱任性啊?


得看你是喜欢还是不喜欢,别人出于好心介绍的话,不喜欢或者不需要,你就直接拒绝就好了


直接说我们不合适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