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军训了打算屯几款防晒霜救命…各位好心网友救救孩子。


性价比比较高的,苏菲娜的白蕾丝蓝小花,奥蜜思的清爽哦防晒,fancl的白瓶,都很便宜,但是一定要涂都量呢。大量的涂吧


挺好用的,我用空了20倍的那种,痘痘肌,坚持用,防晒效果不错哦,日常建议20倍,出去玩长时间呆在外面用骄阳30倍吧。挺好的,没有过敏啥的。20倍的味道不是很好闻,但属于物理防晒嘛,难免有点,用了曼秀雷敦的15倍防晒护手霜也是差不多味道。推荐哦,就是有点贵。150+,接受不了这个价格的建议不要入手,毕竟比它便宜的也好用的是有的,我就是痘痘肌不敢乱用,才坚持用它。


我觉得玫琳凯20倍物理防晒挺好用的,适合上下班用。容易推开,刚涂的时候有些白,我涂得不太厚,正好提亮肤色,不用涂粉底了,我直接扫些粉去油光就可以了。也不是很油腻。


假白,擦完手掌纹里全是防晒,油油的还不好洗,还会脱,就像脱妆一样,白白的,不容易推开,效果不知道,就这点,我就想扔掉。


我觉得这个防晒霜一般吧,平时日常用一下有点油,但是军训用的话,就可能会烂脸了。我记得我当时军训时用它的时候脸很痛,特别是流了汗去涂它的时候,整个脸又红又痛,军训最好不要用,平时日常用一下还行吧。


是一款中规中矩的物理防晒,如果你皮肤是干性或敏感的会更适合它,偏油性的涂上去感觉很闷而且油腻。


玫琳凯我用了五年,一直用那个20++的防晒还是感觉不错的,没有香精,没有酒精,也不油腻也不厚重,配合晒后修复,我觉得还是挺好的。月底我给自己又屯了大半年的化妆品昨天刚到货。玫琳凯一直声称未授权任何网路销售,如果你想买就不要在网上买。我都是找直销员买。你要想买也可以找我,我教你省钱买正品。童叟无欺。


没有使用过,不知道。


玫琳凯,我记得是直销产品,我家里人以前用过,还用成了敏感肌,所以我对它印象不太好,军训防晒的话,我买的安耐晒,我开学也要军训啦


除了安热沙和理肤泉大哥大其余都一般吧,不过理肤泉油腻腻的,其余曼秀雷敦新碧啥的都可以,你说的那个我没用过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