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西决,掘金今天扳回一城,你觉得掘金还会上演3-1,最后拿下湖人的概率大吗?


就看是理性分析还是无脑黑了。

选择理性分析最后的结果,只要看了10场比赛以上的人都知道结果是什么。

如果是只看新闻,只看集锦,喜欢喷一喷球员的人,他无论说啥都没必要在意。


G1掘金受限于犯规,大比分溃败;G2湖人依靠戴维斯的压哨三分捞得一分,已经暴露出从硬实力上两队的差距貌似没有大家想像得那么大。

G3 掘金通过联防和内线积压将戴维斯推到外线,豪赌湖人队的外线球员的手感策略。貌似找到了湖人的七寸。这只湖人的最大的命门:他终究是一只二人转球队,老詹状态一直稳定(只会有体能的瓶颈),但戴维斯是不确定的变数X,当戴维斯如果陷入困境, 受影响不仅是他个人,全队也因此可能停滞。

湖人要解决的是如何给戴维斯拉开空间,创造禁区内身高优势。充分利用挖掘三大中锋的对位优势;掘金第四节也因对联防应对不足,差点痛失好局。两队在攻防存在变招的空间。

此轮整体还是倾向于湖人晋级, 湖人的对位优势过于明显,大胆预测比分4:2。

今天这场球,让我想起周一《有求必应》王指导说的应对策略,詹姆斯的瓶颈在于自身的体能,但是掐住戴维斯就有可能击败湖人,只是提供了方向,没有提供策略了。今天掘金给了我们答案:联防!

期待黄绿的世纪之战可以上演~


不会。掘金的天赋就到西决了。未来等小波特成长起来后,会剑指冠军的。现在不是他们的时代。穆雷+约基奇都还很年轻。等小波特成长起来后,再加几个老炮就可以了。

这次西决,老詹依旧无解、浓眉大杀四方。只要湖人不犯罪,湖人会进总决赛的。


直接给想法:几乎没有

因为湖人暂时不存在爵士和快船存在的问题点

湖人有多点进攻 更衣室氛围 以及关键人物的关键球

如果真能翻 湖蜜我不当了[dog]


能拖到G6或者G7就是最大的进步,未来两三年有机会剑指冠军。


我觉得不会,掘金还是希望一直赢比赛,谁也不想让自己置于1:3落后的境地。掘金这两场好像已经找到湖人的软肋,就看湖人下场怎么应对了。


不好说呦,掘金一直是创造奇迹的队伍,上一场比赛湖人绝杀,真的是运气,这场输了真的是态度不够,不用说教练的问题,教练比我们都懂球


不会的,湖人到不了3。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