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不会买小米产品?

只要小米继续出价格公道有竞争力的产品,我会继续买。毕竟我是不是屌丝难道别人说了算,内心是有多自卑才会被别人一个「屌丝」伤到自尊?


中国家庭人均月收入中位数是1500。

中国家庭人均月收入大于2w的只有70万人。

中国家庭人均月收入过万的只有846万人。

虽然我蹲在家每月平均支出都有3k+,但是我认为我还是处于屌丝阶层,因为连车厘子都不自由。

所以我还是得买小米啊


这个问题我已经重复回答很几遍了,有的人是真的不累

我直接复制粘贴吧

原话是「用小米还是年轻人比较多。小米一直坚信得ds者得天下。年轻人未来也不ds了,所以小米也开始做高端机了。」

她要表达的可能是某些人说小米是ds机,但从现在开始要丢掉这顶刻板印象的大帽子。

只能说这样的语言组织能力实在是不应该出来发言,同样的话改两个字就可以起到不同的效果,非要给粉丝扣一个帽子再摘掉?

我觉得王楣是无意的,与时代脱节了,所以用词不当。就像

的用法其实现在互联网赋予的意义改变了,但老一辈还是会去用

糟心的2020终于快到年底了,结果工作没了确实也挺惨的

职业女性本来就相对弱势,能干到中层蛮不容易的,肯定有她突出的能力,据说才来小米一年左右,人主动请辞的,这几天肯定是承受很大压力了

我记得看到王腾回复一个恶意攻击王楣的言论,他回复「憨憨」两个字,应该也是能印证我的想法,肯定是有隐情。唉,小米发展最需要人才的黄金的时间段,人生能有几次进世界500强企业啊,啪的一下,大好的前程没了,被无量媒体各种恶意解读报道轮番上热搜,直接社死,可惜了

当然你觉得是故意的那就是故意的吧,这也只是我推测的一个想法,毕竟我是觉得这个社会还是好人多哈,她也只是个打工的


我买的是红米和你小米有什么关系。

——————————————手动分界线

首先如果红米公司的产品依旧性价比那么高的话,我还是会选择红米公司的产品,像是什么充电宝、电视、饮水机、背包、鞋子、红米巨能写、红米音响该买还是得买。

流下了穷人的眼泪,其实我买不买和这句话没有什么关系。

其实冷静下来看,这句话也是没有什么关系,只是被好事者,或者是友商发酵出去了。想著是让米粉脱粉或者是小米的市值下降罢了。但是事实上并没有太多的下滑,甚至还有某些上涨。

估计最后的抵制也就像是最开始对于卢伟冰的抵制罢了,即使抵制那么狠也创造了一个红米的辉煌。

到了最后只能说:真香!

Redmi 10X 5G 天玑820 双5G待机 4800万流光相机 水滴京东¥ 1499.00去购买?


只要它发布的产品价格合理,性能符合自己的需求,干嘛不买,仅仅因为高管的一句话就能定义小米看不起用户了吗?在我看来就目前国内国外不同手机厂商来说,小米在尊重用户体验方面不说第一也至少是名列前茅的吧,最最起码它不会拿1000的配置卖2000来侮辱我的智商。


那必须得买呀,我买个手机你都能说我屌丝,那你当好你的爵士好了


为什么不呢?

因为有人说了伤你自尊的话?

追求性价比的人,理性,聪明,不虚荣,很可能心态还很平和。

就算他/她很穷好了,这样的人也光芒万丈,非常有魅力。理性和不虚荣,这样的品质又岂是钱可以比的。

雷军在8.16十周年演讲中说过:

性价比是我们最有力的武器,也是我们最脆弱的软肋。

中国老百姓有个根深蒂固的观念就是"便宜没好货",这让我们非常容易被误解,竞争对手也非常容易抹黑我们。小米如何在未来漫长的征程中立于不败呢?我们必须要拿出世界品质的好产品!……

雷军一个人,孤零零的一个人,向中国消费者,向小米领导高层,向整个小米集团,宣传一个理念:

「性价比是同等性能价格最低,同等价钱性能最好。」

潜台词就是:购买性价比高的产品,不是屌丝行为!而是理智的选择。

然而,这样的做法就像堂吉诃德挑战风车。

理想与现实,总是会有著不断地摩擦

我们没法改变他人,但可以决定自己如何看待,如何去做。

以上


我就算穷死,也不会再买小米手机。我准备换一个品牌的手机来隐藏自己的屌丝身份。买个华为。我就是天龙人了。欧力给


爵士的自尊感这么强吗。


不是吧,不至于玻璃心到这种程度吧?

今天打开抖音,一堆人发自己扔小米产品(用一个干净的垃圾桶,且还套了崭新的垃圾袋),还有的义愤填膺地说自己的手机电脑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都是小米的,被小米高管说自己屌丝就是好气愤,更有甚者,开个镜头就开喷。

王嵋并没有说错话,只是说出来的话把柄太明显了,大部分的小米用户都会不以为然,高潮的往往都是友商水军以及不嫌事多的自媒体。

已经高潮并且开始造谣小米股价大跌的友商水军。

实质上小米的昨天股价不降反升

直至今天收市小米也只是小跌

为何造谣,为何带风向?明显的水军操作,想要购买小米产品的人,才会真的明白小米的性价比,只要小米产品够香,别人怎么说又能有什么影响?


我个人可能不会买,不过与这句话无关。


屌丝,性价比拥护者,米1拥有者,现持米10和MATE30。

但自有智能手机开始,买过苹果3部,华为3部,三星1部,诺基亚1部,小米3部,红米1部,魅族3部,魅蓝1部,VIVO1部,360 1部,YOTA1部,锤子1部。

买的是产品,不是牌子。性价比是产品,也不是牌子。更不是买了某个牌子,就成了某牌粉,贴上某个标签,即使是某个牌子给你的。

就像古龙小说对兵器谱的描述,性价比有时间属性,屌丝也有,你今天有性价比,明天不一定有。

你要刮穷鬼的钱,还是赚四大家族的刀乐,关起门来三个人一瓶酒随便说,但站在台面上还得是麻匪猖獗必剿之。


有需要还会买。

这句话说的确实欠妥,比较直接,但是好像真的就是这么一回事。只是大家心里受不了而已,用「屌丝」来形容小米是之前某品牌手机的粉丝对小米粉的「骂战」。

不过话说回来,屌丝就是屌丝,不会因为你不买小米就摆脱了你这个既定事实。

同样,也不会因为你买了小米就显得掉价。好东西就应该承认,你因为过敏或者其他原因不喜欢吃某个东西,但是它确实好吃,不会因为你的行为影响。

所以,我以后还是买小米了产品,只要有合适的


花了7000买的至尊版,现在成为至尊屌丝


买东西,会因为某个人给这个产品定个性,你就认为它就是这样,然后不选择了吗?再说了,年薪三万的在年薪十万的眼里是不是屌丝?年薪十万的在年薪百万的眼里是不是屌丝?年薪百万的在马爸爸眼里是不是屌丝?现实就是,能把屌丝(无论男女)的生意做好了,确实能得天下。你看淘宝,拼多多,美团……偶尔抢个红包便宜个十块八块,跟我们父母那一辈在小摊上跟商贩讨价还价热火朝天最终便宜五块钱有什么区别?

话说回来,只要小米好用,我会一直用。当然咯,也不是说华为OPPOVIVO苹果三星不好,确实是用惯了小米的系统和操作,熟悉一点吧。


为什么会邀请我回答呢?她说不说这句话我也不会买啊,以后也不会啊。

当然,我不买绝对没什么了不起的,对小米也不会有丝毫的影响,请米粉不要用这句话怼我,我只是恰好被邀请回答而已。


这真不是问题。

问题是MIUI越来越没优势了。


真屌丝才会在乎 但是她后面还有一句话

「得屌丝者得天下」

「未来是年轻人的天下」

「当然以后年轻人不屌丝了」

「所以小米现在做高端了」

媒体断章取义没办法,毕竟本来就不该说这样的话。以后依旧会买小米的东西,便宜好用谁不爱呢


我买物美价廉的


过五年之后

它还没倒闭

就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