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一下,我在sou认识了一个男的,他感情强烈,没几天就说非常爱我,经常和我聊天,还给我发照片,聊了几天后,他说想让我陪他一起炒股,就是格力新能源,给我打了二维码,微信扫描注册,我没有同意,说自己没钱。他说想让我的生活变得好点,他说只让我注册,他往里面充钱。我没有同意,过了就好他又提这事,我依旧没有同意,开始怀疑他是骗子。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他了,他说自己要炸了,他那么爱我,我竟然把他想的这么不堪,我们聊的很不愉快,他说我什么钱都没有有啥可骗的,如果是骗子,会给我钱去炒股吗?我也有点不确定了,不知道真假,他说为了证明他不是骗子,想用自己的钱帮我炒股,我拒绝了。当天晚上我们彻夜长谈,他耍了好多孩子脾气,还说要跟我结束,后来又说是气话,我跟他说只要以后不谈钱,就什么事都没有。我现在纠结,他是不是骗子


给茶叶妹一个套路,拉黑得了


和钱有关的事情一定要慎重考虑,更何况这是个素不相识的人。看看刚刚的微信新闻,就是关于微信扫码诈骗的。


亲,90%是骗子,有谁会这么大方用自己的钱帮你投资赚钱,他是钱多到做慈善吗?不要纠结,拒绝吧。而且他的照片不一定是他本人,现在很多骗子都知道防被发现,而用东南亚的外国人照片骗国内的女生,很多还是泰国那边的gay。


骗子的,多看看就会知道很多骗子都是这些套路的


百分百是骗子无疑了!理由 ?二:

1.没几天感情就那么强烈,这样的事情,你信吗?如果心存怀疑了,那就别全信,毕竟一见钟情的也有,可那发生的概率太低,何况,这还是发生在特殊时期的网路上。 检测办法:就是不提钱,不涉及跟钱有关的任何行为,再看看,你们之间能走到哪步,判断下他要的是什么。

2. 炒股,现在公开透明可靠的app,一抓一大把,为什么需要扫描他发过来的二维码,操作?!如果他真的是股票上有天赋,那你就去证券公司开个户,下载好正规证券公司的app,让他说说那只不错,你自己买买看, 他是不是真的股神,还是骗子!

总结:其实,能识破的方法很多,只是,涉及到感情之后,当局者迷吧!


百分之百是骗子。杀猪盘,懂吗?先以感情垫底,然后无情的骗光你的金钱,榨干你所有价值,然后他消失。骗子所有信息,图片,视频,共享位置都是假的。


绝对是骗子,哪有无缘无故的爱


套路别上当,等你把钱给他了再把你删除,后悔莫及


https://zhuanlan.zhihu.com/p/306721722?

zhuanlan.zhihu.com图标

不用百分之多少

他一定是骗子

一定是骗子

一定是骗子

最好删他不要有任何联系

钱口袋捂紧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