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大学新传本科大二在读,研究生想申加拿大的大学,现在GPA大概85%,请问雅思拿到多少分比较有竞争力?


雅思成绩只要达到大学规定的直录要求,总分和小分都达标就可以了。具体的雅思分数要求,要看大学官网和具体专业所给出的要求。只需达标即可,无需刷高分。决定是否录取主要还是看学术成绩,GPA以及如果某些专业需要背景条件或者personal statement的,更加注重看你的经验背景等。


大部分研究生专业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7.0,单科不低于6.5分。但个别对沟通能力要求高的专业,比如新闻,就会要求7.5的雅思。所以,还是要看你想申请什么专业?考试这种东西,当然是分数越高越好。加油。


大部分是大分6.5小分不低于6,也有要求写作6.5+的,具体要上每个学校官网一个个查。另外雅思是过和不过的区别,7和9没有什么差别的。


泻药,题主口中的新传是指传媒专业吗?如果是这个专业的话,IDP君知道的是这个专业对于语言的要求是特别高的,一般是在7.5-8.0之间的。


研究生 总分7

各项分数对应著各个专业的要求!

建议你先有个目标,查学校网站对于国际生雅思的小分应该是有要求的


6.5+

谢邀,大部分大学要求总分6.5单科不低于6。但是滑铁卢就是总分6.5单科不低于6,写作口语6.5。各个学校的不同专业有一些偏差,但满足总分6.5单科不低于6最稳。


雅思6.5+,每项不低于6


比起雅思更需要看的是你的GPA分数及其它材料。雅思只占部分因素。


6.5单科不低于6就可以。雅思分数不存在竞争力。


谢邀,在非洲,美国工作过。加拿大情况不熟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