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Plus等同于目前什么安卓处理器?


显然是还有价值的,iPhone 8 怎么说都还是一款配置不俗的产品,而且即使过去了两年,iPhone 8 运行 iOS 12 系统也是绰绰有余,拍照等方面也在水准以上,除了电池偏小之外没有太大短板。

作为体验 iOS 的平台,iPhone 8 显然是值得考虑的,尤其是在如今售价大幅降低情况下,性价比更加突出。


对那些喜欢3dt,对面容不感冒的,或者喜欢吃鸡打游戏的来说,性价比很高,但是不建议全新啦,二手的可以考虑一下,如果你对单卡不介意的话,A11还是可以的,散热也比X好,续航还可以,说得过去,值得入手


855同级或者以上。


A11对骁龙845 麒麟970还是吊著打的…怎么说呢买新不买旧 除非非常不喜欢全面屏 或者非常喜欢8plus那块最强lcd 再就是预算差太多…要不不建议购买…因为现在xr xs xsmax貌似都有分期优惠之类的活动


个人觉得不必入了

1?? 没有双卡(就我个人而言 很不方便)

2??x 和xs 和xsmax 都已经上市 8plus已经有点过时了


没法等同,因为A11强于至今为止所有安卓处理器。

具体地来说,比855略强一点儿,比845/980/970自然要强不少。至于值不值得买,你不在意外观设计的话我觉得还行。


非常值得


我觉得可以,性价比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