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认识的 一开始晚上聊天 后来慢慢的开始全天除了睡觉都在聊天 早安 下午好 晚安没有漏掉过 大概持续了不到一个月吧 突然开始没什么话题了好像或者也是我对于射手来说已经没有新鲜感了 有一个下午或者晚上不聊天我就直接一句话不说把他删了 过了三四天不习惯我就给他发了解释说明 后来前几天主动把他加回来 就聊天他都不主动找我了 我找他也是没有以前聊得那么自然舒服了 所以老子该咋办 主动一点还是冷著


恭喜你,你已经步入反击战的第一步了

当射手重新加回一个人的时候有两种情况,1、突然想起想要查看境况(无特殊感觉)

2、无聊了

3、意难平

射手座很需要新鲜感,如果当初是因为特殊的原因,当他重新进入你的生活,发现你很有趣的时候,他会忍不住变得积极起来,这时候,不要一时被他的热情冲昏了头,给他太多好脸色,因为从你这里得到太多积极反馈他会很快腻掉

所以,只要和闹过矛盾的射手重新建立联系,一般感情都会上升到另一个高度

具体可说的太多了,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了


线上不容易走通,那就多走线下啊,肉身攻。


射手男不那么喜欢主动型的女生,他们喜欢高冷的


自己删了又自己加回来的,不是对方加回来的,说明对方对你已经有些可有可无的情形,不如不用太在意他,射手觉得这个时候正是有恃无恐的状态,要让他觉得他可能失去你,如果那会他还不紧不慢,那他也不值得你费尽心思去追逐讨好。


倒贴就行了


你说的「攻克」具体是什么意思呢?

你们之间现在依然是网友关系。当然,能这么热烈的聊一个月,感情是有一些的,但有多深恐怕谈不上。

突然不知道聊什么,似乎让你很愤怒,所以才删除。好像你不能接受突然的尴尬和冷落希望可以一直热聊下去。但实际上,这是很难做到的,是不可能的。事情有个发展的高点,然后,自然有回落。谈话也好,恋爱也好,都是如此。

你们现在能互相加回来,说明还互相留恋。但你似乎很急躁呀。让你如此急躁的原因是什么呢?或者说,你的渴望是什么呢?

对你来说攻克或搞定是什么意思呢?上床?明确双方的关系,成为恋人?让他不断的追求你?还好别的什么?

对于他来说,你的突然删除,他恐怕感觉惊愕而受伤,不知道回过神来没有。可能,在你面前有些不知所措呢。谁知道你什么时候又发飙又让他消失呢?如此,他努力的意义在哪里?你又如何攻克呢?

我个人总的意思是,现在,暂时冷静一下,顺其自然比较好。你们目前的关系是什么性质?想要往哪个方向发展呢?这个需要考虑的。毕竟,感情不是一把火烧过就完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