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这么想,反过来想一下。买苹果也是爱国行为,我们讨厌的是黄头发的老头,而不是企业,苹果一直在为华为和中国企业争取权利,是我们的朋友。包括微软,谷歌,都是反对老美制裁的,而且它还养活了这么多工人,交了这么多税,提供了很多技术上的标杆。


对,没错

你满意了吗


2B问题


不支持国产,和买苹果手机 这是两个问题,当然我不会告诉你苹果手机基本上都是国产,整个流水线都是在富士康组装起来的,先不说提供了多少工作岗位和就业机会,苹果在中国整个产业链都有关联,包括配件,手机壳,手机膜,手机维修,等等等等所以你以为的卖国贼的行为他恰恰是在造福中国,哈哈


谢邀,不能这样评价别人的选择,爱国不在于个人选择用什么的产品,而是一种价值观,国产手机有国产手机的优缺点,进口手机有进口手机的优缺点,关键是看每个人的看重点在哪?如果上升到爱国这方面,那会是企业之间的问题,国家之间的问题,那时苹果手机也不会流通进中国。


当然不是,人啊,要学会思考呀,不能别人一句话就当真呀


我们的手机时刻在监听我们周围的声音信息。中国手机企业研发的手机操作系统监听的信息提供给中国国安部门。外国手机和一部分用外国手机操作系统的国产手机,监听到信息提供给国外情报机构。大家看,用外国操作系统手机的机主是不是被外国情报机构当间谍使了?虽然是无心的,但实际危害和叛国的间谍大同小异。虽然信息价值可大可小,但是外国情报机构不用掏钱呀!还是这些无心间谍机主自费买的,外国企业还挣了硬体钱的大头。天真的孩子从外面捡了个精致的玩具回家,结果在家人面前把玩时直接爆炸,原来孩子捡回的玩具实际是枚反步兵地雷。


别买洋货,救救大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