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容易因为一些小事或者一些自己气愤的事,然后突然很生气,气到会咬紧牙齿,然后脑中一直想要去发泄,就很想掐死或者打死那些让自己愤怒的人,非常想打人,但是又可以控制住自己


让自己大笑,有意识的大笑,不想笑也假笑,会发现气会消一大半了,再告诉自己,算了算了,权当便宜狗儿子了。
作为一个过来人告诉你,能BB还是不要动手,不然你会被打的


可以找个没人的地方破口大骂
非常生气的话建议扔一些不易碎的东西进行发泄。然后睡一觉。或者去KTV。
可能是疾恶如仇 但心胸宽广同样重要
你是不是缺少某种维生素?


当然是砸墙
收藏几部最爱的电影或者番剧,生气的时候看看真的就雨过天晴了,亲测非常好用,心情会变好好~

试著去跳搏击操 或者试试拳击


试著去让爱充斥你的大脑
答案是练口才。

为什么是练口才呢?因为君子动口(才能)不动手。只有动口能力强,大脑才不需要激活身体的动手能力。

只靠言语就能怼得对方哑口无言,脸红脖粗,心中自当暗爽无比,哪还有心思做出动手这等有辱斯文的粗鲁之举。往往是不知道怎么怼,或者怼不过对方的时候,才会想一巴掌呼死这个家伙。对吧?对吧!当然,练口才的时候也可以注重一下身体锻炼,因为以后你将成为对方想要一巴掌呼死的对象!注意安全!
试著跺脚或者深呼吸你动了手或者过分的话

可能以后自己会后悔 也会伤害到别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