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直到偶像毕业或者退团。有没有科学的甄选方法?

补充一下,为啥要这么固执?因为我想在应援服上印上一生推,剧场call一生一世只推你,海枯石烂不变心。


初心大概是吸引我入坑后并第一次决定为她花钱的人。去了解她的过程中也不断去深入了解这个团体,看各队公演直播和各种你河外务,发现各种有趣可爱优秀的其他小偶像,浪队友浪前辈浪小鲜肉,会不自觉的对比初心和其他人的优劣。几个月后浪累了也觉得自己没有精力关注全团,各种乱七八糟的节奏事情太多,差不多就可以决定最终单推想谁陪谁走到最后了。

时间和金钱会帮你做出最正确的决定的。

我的话,因为初心安安静静乖巧懂事从没让我blx过,简单纯粹又有自己的想法和坚持,在饭的过程中认识小伙伴们人大多不错。所以如果累了作为屏幕饭也就大概就会回归大号安安心心只关注她一个人,每年见她一面,留著预算给她投投总选金曲大赏,有她的公演和直播外务就看一下,有需要打投打榜的时候为她助力一把,日常有空做做安利。想她更好也愿意守著她直到毕业,单推和dd是两种感觉,各有千秋。我觉得这个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选择的人是谁和你想要怎么样饭偶像

这问题真挺实际的,我觉得每个刚入48g坑的人都会有这种困惑吧(如果不是为了某个人入的坑)

就算是为了某个人入的坑也会面临转推危机(简直是日经大概讲讲自己的经历给点经验吧(为了表示不是软文不是安利,全程小偶像用「我推」称呼)

首先是认人问题

入坑是因为被我推表现力惊艳到了,在16曲中唯独看上她,然后截图到大吧问名字,很快就有热心粉丝告诉我

虽然已经决定推我推了,但还是想要认识更多妹子。想到的办法是是从我推微博开始,看评论的互动(尤其是早期微博)基本上能认识同队队友,和少数关系好的其他队的。这样的好处是能顺便了解我推的人际链(女孩子多还是挺好玩的w后来还有个很推荐的办法!看生女吧!(这方法只适用于玩惯hhy的人)像我以前就经常看别家hhy,黑酸挑什么的对我真的免疫了。生女吧对我来说就是用来认人的工具。因为很喜欢看所谓本质分析文来分析妹子的性格优缺点、前途与人际关系(入坑的时候生女吧刚建,很多都是生男吧搬过来的帖子,但也确实比现在精华又本质的多),所以在很愉快的阅读之中也无意识地记下了更多成员的名字。大概3个月左右(不需要专门看,没事干有空翻翻这种)就把当时在的所有妹子都认清了,连带昵称才艺等基本资料和不一定真实的队内关系。但是还是不建议心里承受能力不好的人看hhy啊,尤其现在水到爆哭啊

在这个过程中,很明显可以感觉到的是,往往比较早先认识的、流量相对多的妹子,人气也是相对高的。

所以「边际效应」到现在还在持续,边缘家想要增加人气其实最基础的是增加流量,流量都没有谁会看你做了什么,改变了什么?

大概总结下认人方法:

1看公演,认人巨快(而且开弹幕一般会有粉丝刷名字)2看mv,喜欢的颜截图问人再了解3不建议看大吧安利。生女吧有个人写了帖子分析全团妹子性格属性的,还蛮客观的

你可能会说你没时间or没兴趣去认这么多妹子,没关系啊,因为基本上最多认到一半你就已经确定首推了。

这才是最虐的地方吧。你并没有认识所有人就已经定了推,你怎么确定剩下的妹子不是你想推的呢?难道她们人气低就没有被认识的机会了吗?说到底,其实塞纳河大多数的妹子都很好很好,每个人都有与众不同的闪光点,都有值得一说或者一吹的地方。人气高的人未必就是真的强在哪儿了,人气不高的妹子里漂亮的唱歌好听的性格有趣的会玩的也还真不少。我一直觉得这只是个运气问题,当然也有历史进程的因素,早来的天生是有优势的。废话不多说,感觉题主是想找个推就一直推下去不再改推的意思,那么该如何解决害怕自己错过更适合的妹子的问题?

当当当!!

其实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你选择推的偶像身上一定至少有一个特质,是其他人所不能及,且深得你心的

简称,核心竞争力这个听起来挺玄乎,但确实是稳住节操的不二法宝

比如我推的表现力强,被表现力吸入坑的我就像中蛊一般

怎么讲,虽然后来我听了余震的二选拉票会觉得她美颜又有趣,忍不住浪浪……我推跳个舞,我又瞬间没了对余震的兴趣,节操稳到爆觉得冉冉小仙女狂野又可爱,觉得丹三美颜又有个性,觉得桃子软软小傲娇,觉得lzy少年气又沉稳,觉得htt笑起来真TM好看啊,觉得中泰小仙女real灵气,觉得悠唐扛巴子聪聪又怼又宠超喜欢……我也是真的很浪了,然而,每次看到我推跳舞的样子,我都有种「对不起我浪了我现在乖乖回来还是你最好」的忠诚教徒感,节操就一次次稳住了

其实说夸张了,真的有收二推的想法也只是第一个余震而已。因为随著饭的时间越来越长,对我推的了解越来越多,对她的喜欢也是与日俱增啊!!

还是那句话,塞纳河都是好妹子,除非真的有性格不能接受的地方,大部分都是越饭越喜欢的或许一开始你选择的不是最完全满足你的,但只要饭的时间长了,不知不觉中你会了解到更多你推不合你心意的地方,如果足够喜欢就能够包容并找到自己感觉舒适的饭的方式

像我饭我推快两年了,安利也写了不少,老实讲她的缺点我也能掰著指头一个个数出来啊。但喜欢的感情已经能接受这些小缺点了,倒不是屏蔽避开装看不见,而是认为好的坏的共同融合成的她才是个有血有肉饱满的人物吧。

况且这样有缺点的她才更真实更诚挚,我是这样觉得的。我觉得这种事情也不需要勉强自己啊,如果看对眼又发现不满意的话,大不了换一个就好了。没必要给自己贴上「一生推」的标签,压力会很大的。

不明白你想定推就不改的目的是怎样的……

如果不想投入浪费,就白嫖久点、了解久点再决定是否要投入。如果不想付出感情又浪费,同上。如果不想花什么时间又想找到完全适合自己的推,不可能(事实上就没有所谓完全适合)如果想要一路陪伴、有始有终,那就去饭新出来的队伍和妹子,一般最开始妹子们记id都是最勤的,但也要做好心里准备你的推可能被吹被贬最终归为平淡(其实这样说也不好,饭偶像还是自己的事,对饭圈舆论太过在意会很辛苦。当然如果要当管理办事安利各种的另当别论了)饭偶像的话最重要的还是你的心情、你的需求……你现在说想要找稳重可靠的,天知道你最后饭的是谁,又是否令人安心不出事……与其在这里等回答,不如自己动手开始看开始找呀。

一通废话。我写的自己都晕了。

最后再讲个可怕的事情,前几天觉得王盈好可爱浪啊浪,结果我推开了个直播……现在依然一心一意我推

可爱的妹子那么多,为什么要单推呢。by really苞谷聚聚


想想上一个坑的经历,发现还真的不是件难事。如果那个人站在舞台上目光就无法离开,哪怕他/她单独一个人在空荡荡的舞台上都觉得在发光,那就是本命啊!!!大概我见卡笑的毛病是不会好了
建议你从刚出道的开始推像我,每天都在跟别人嘚瑟「我是从出道第一天开始推的!」这样你会有种早推得胜的感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