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同时用「嘿Siri」呼叫iPhone和iPad,哪台设备会应答?

近期总用「嘿Siri」功能帮我设置计时器,发现了一些奇怪的现象。冲著眼前的iPhone喊「嘿Siri」,稍远处的iPad会应答,或者两个设备一起应答,但随机选择了某一部继续接受指令。想知道这其中有没有什么原理,或者如何更精准地去呼叫你想要呼叫的设备。


之前我也有这样的困惑,后来查了一下,官网上有关于这个的解释说明。


优先顺序:iPhone &> iPad &> Mac

次级判定:距离

这是我个人测试的,我试过iPad靠前 iPhone靠后,但是iPhone的siri答应了我


根据我的经验,一般都是离我最近的设备响应了我的「嘿,Siri」,所以我估计是根据设备收到你的声音大小,判断你离设备的距离,来选择回复的设备。


当然是同时回答

你可以试试看


我是同时喊一声,MacBook apple watch iPhone sir打开,但是是iPhone回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