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片段看的我头皮发麻,画面切到2d的那一刻真的舒服了,好好的做2d不好吗?非要做出这么尴尬的3d动漫


3D动画有好有坏,2D动画有好有坏,而你恰好碰到了一部不好的3D动画,就这么简单。


大部分国漫的3D看起来都不错的,玄机出品的3D动漫基本都不错,还有斗破苍穹特别篇以及后面几季,还有少年歌行,雄兵连等等都很好。

至于问题里的那种垃圾我就不知道了,从来没有听说过的小ip。爱奇艺本来就没有好看的国漫,动漫方面还是腾讯的好一点。

大部分国漫都很好看的,只是有些人日漫看多了不喜欢国漫的感觉,看多了就知道其实也很好,国漫远不仅仅那几部分出名的电影那么简单。国漫确实有差的,像问题中出现的,但这也很正常,日漫也不是全部都是精品,近些年来高人气的也就鬼灭,巨人那几部而已


资金不够+不用心。

第一部3D动画《精灵世纪》尴尬吗?

《超兽武装》尴尬吗?

《果宝特攻》尴尬吗?

反正我觉得都超好看啦


??我对国漫的印象停留在十年前,目前主要看日漫。


3D动漫要做好,第一烧钱,第二技术,一直都觉得国内的3D建模人物有些僵硬,还没某某游戏做出来的画面感强。当然也有可能是我没有看到过好的3D国漫吧。


不用心+没钱+没技术,差不多就这些了。要看顶级的3d动漫去看看斗破苍穹特别篇沙之澜歌,真的牛批。


好不好跟3D 2D 就没关系,主要在于钱到不到位,制作用不用心。


2D还不是有很差的,3D也有很强的,至于做的好不好纯粹是看资金到不到位,制作组用不用心而已


可能是为了提高卖点吧,加上一个3d的标签 ?,观看率肯定会有点提升。国产动画2d的也有时候会突然3d,ammmmmm,咱也不好说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