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刚毕业,专升本,双非本科,已拿到毕业证和学位证书,专科本科都是工商管理专业,均分专科77.8,本科87.4,有一些奖学金,优秀毕业生以及一些相关商科专业以及公关的实习经验,请问可以申请墨尔本大学的公共政策与管理专业么?或者其他排名比较靠前的八大呢?


不太容易申请到的,因为墨尔本大学对专升本的学生不太愿意收。

八大里面对于专升硕背景的学生比较友善的是阿德,但是这个不符合你排名比较靠前的八大的要求。


上个月我学生刚收到这个专业的offer一枚,这个专业不属于难申的专业,因为没那么热门,均分要求也只是双非学生82分,所以你的问题点在于专升本的背景,不过此疫情期间,学生相对没那么多,你完全可以申请一下,拿到offer的可能性也是有的。

你的那些奖项荣誉可以做一个ps或者cv跟申请材料一起递交一下,一般澳洲还是比较看重均分,不过这个专业相对没那么热门,而且你的成绩平均一下应该也差不多,再有个ps锦上添花一下还是不错的。

看到你问了墨大和昆大了,其实有想法,还是要去执行,这两所学校申请费都是100澳币,可以申请试试。


应该是全日制专升本吧?还是有很大机会录取!

目前墨大public policy and management硕士对双非要求82%+,虽然你是专升本学历,但是专科+本科 均分目测已达标,需要你具体算一下。

如果均分达标,还是有很大机会拿offer。

关注我,为你分享更多墨大录取要求


专升本的学位申墨大是相对比较难的,需要你成绩比较好,建议先综合算下专科和本科的分数。公共政策是文学院的课程,相对要求会低一些,但也建议至少82+以上,够分可以去尝试看看,你的分数属于上升趋势,还是有一定可能的。至于其他八大,通常也建议80分上下去申,难度排名后面的会容易些,比如monash,阿大。


谢邀~

以你的情况墨尔本大学建议作为冲洗院校尝试一下,在申请个其他院校作为保底,比如莫纳什大学,因为墨大对本科这个情况还是比较看重的。至于其他八大,比墨尔本大学综合排名高的就是澳洲国立大学,申请要合格英文成绩,以你的分数要弱一些,建议考虑其他院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