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中国的特摄,一个致命的缺点就是什么时候能成为一个老少皆宜的动画,相比日本,中国的特摄缺的是特效?不是。缺的是皮套?更不是。我们中国的特摄缺的是演员的演技和剧情的好坏。中国的特摄就是因为这些劣质片,让特摄背上一个幼稚的名号,说实话猎铠这个片,基本上也就小孩子看看了,我初二,想回味童年,就搜出来看来一下,赶脚我的智商被这部片子按在地上摩擦。为什么日本的特摄能拍的这么好?因为日本在拍摄特摄的过程中,最重要的步骤就是民意调查。而中国呢?基本上就是为了拍摄而拍摄。我不是一个崇洋媚外的人,但希望中国的特摄剧能被一部优质的片子拯救起来。依我看来,中国的特摄剧如果不能把「幼稚」这个名号放下来,未来二十年基本上是毫无希望的。

个人意见,不喜勿喷。


看完第一集,演员尬演,强行增加的笑点,有种自己智商被强奸的感觉。和我想像中的差距太大,感觉适合小孩看。还是去看隔壁zio吧!


既然是给小孩子看的,就不要理会大人的看法。这种问题在知乎上是不会有正确结论的,只会朝一个奇怪的方向滑去,就像隔壁的XYY黑和TJ吹、之前的朵蜜黑,各种80后尬聊或是90后尬聊。


马帅皮套很帅,打戏不错,特效太花哨。至于演员演技,怎么说,我觉得有大部分原因在剧本,不说演员表现吧从台词看就,很浮夸,写这玩意(剧本)的真的是个屑。而且剧情转接进递不连贯啊,一跳一跳的,一下子从这个跳到另一个场景,这他妈的在讲什么故事啊…………。还有怪兽和马帅打斗的时候还要耍宝…………台词剧本设置真的太面向小孩了…………


特效还行


之前一个老问题上的更新答案给你贴一下。呵呵

---------------------------2018.10.17--------------------------------

第一集,没有世界观介绍,没有专有名词介绍,没有人际关系铺垫,所有人或物就那么生硬的登场了。没错,还是说著语文老师听了会流泪,体育老师看了会生气的词儿,唱著rap,跳著小碎步登场了。当观众正在思索这是谁,他在干嘛,他为什么要这么干时,剧情飞速跃进好像告诉你不要在意剧情怎么样,很快就是我们的铠甲登场了。emmmm,好了,铠甲以盲眼形态闪亮登场(眼睛灯都是灭的实在是不得不想起某仁)。在你来我往左闪右避丝毫没有拳拳到肉的1分20秒打戏后,掐了,上ED。仿佛就是再告诉你想看的留下,不看的guna。全集唯一比较印象深刻的,是有那么点奥姆真理教一样的反派宣传广告,至少能告诉我们这真的是反派。那么,接下来想看的人,要么是鉴赏能力有限的,要么是想看笑话的。 铠甲勇士,终结于此。

---------------------------2018.10.18--------------------------------

第二集,剪辑出来背锅,音响出来挨打,编剧直接拉去枪毙。50秒内2次强行转场也是正常人做得出来的?后期配音观众默认了,口型对不上不批了,那么广告牌被砸就这么一个帧的音效哪里去了?人设目前已经相当自恋且剑走偏疯,吃瘪刚都没你那么惹人厌啊。变身你以为没小黑屋了?No!其实我还有通用卡哒!!而且特二。最后一点,两集内香蕉皮的存在感都比人要强,拍的是香蕉勇士么?

(未完待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