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在現在的單位工作不開心,事事壓抑也不順心。自己有很多次想辭職換個環境,可是迫於家裡面的壓力一直不敢辭職。今天有那麼一瞬間的事情又想讓我離開這裡,不知道該不該。


我也有這樣的想法。先利用空閑的時間充實自己,讓自己的能力變強,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時,然後再離開。
工作是為了生活過的更好的,如果工作導致生活過的更加不好,並且這種狀態自己無法調整,那隻能改變現狀了。
當因為很小很小的事情被考核(也就是扣錢)的時候害怕因為家和工作地點隔的太遠,家裡突然有事照顧不到的時候

沒有任何希望的時候

在工作的城市沒有任何以前的朋友和親人的時候
說走就走是很多人都追求的自由,但是很少有人有這種勇氣拋下自己好不容易搭建的一切,哪怕這一切是不令你開心的。父母不願意無非就是因為他們不想讓你打破原本穩定的生活重頭再來,但如果你有足夠的信心與憧憬面對未來的一切,為何不拋下現在並不開心的被動生活去追求一次呢。
每周從家裡奔波坐車的時候都想辭職不幹了,可是身後沒有保障,還是得堅持,再找找後路吧!
體制內,天天想離職,說兩件近期的小事吧:1、某日,上面安排一項工作,屬於單位女同事A 科室的活,同時需要我給她提供一些企業的聯繫方式,她來具體聯繫工作,整理相關材料。幹完上報之後,市局發回告知不合格重做,被局長知道,A第一時間直接打電話給我:「局長讓你去他辦公室,上報的材料沒過關,我這邊都合格,問題出在你那,你去給局長彙報吧。」沒聽說提供電話號碼還不合格的,遂打電話給分管主任,主任大怒:「有你什麼事,出問題局長找的是她,讓她去彙報」。這只是小事,但這種推卸責任、給人挖坑的事常有。2、同事B一人兼顧兩個科室的工作,忙起來,就算晚上下了班,單位也會打電話催他,要他回來工作,某日,市裡要在他負責的這塊工作領域評選先進,給單位一個名額,毫無疑問應該是他(這塊工作都是他一個人在忙),上報名單的通知9點多下來,辦公室繞過他,直接填報另一同事信息,10點不到就通過郵件反饋過去,隨後把已發送郵件信息刪除,一氣呵成(體制內很少效率這麼高)。全程目睹,他還毫不知情,心疼。
發工資的時候啊
想想毛爺爺吧!!!
領導說:學歷沒用


謝邀,你的問題和你的描述不相符。

問這個問題,我認為你是想離開現在這個單位的。既然這樣,那麼你就好好思考下為什麼要辭職,

為什麼工作不開心,為什麼會壓抑。想通這些後再做決定。

當熱,如果辭職,先想好下一步做什麼工作。

你說:"迫於家庭的壓力不敢辭職「。終有一天,你也要組建自己的家庭,到時候也要按照你家裡的意思來組建自己的家庭嗎?


謝邀。這個問題一來。我可以大寫特寫了!第一次入職第2周,調離本來工作崗位,去其他崗位。事情已成定局,主任來問我有沒有意見,後來得知,留下的那個人,因為是職工子女。我不是。

第二次。在新崗位上崗未完成培訓期間出現意外情況。「師傅」將責任全部歸咎的我頭上。並且態度惡劣,之後更是有意刁難

第三次部門借調到質量管理部門期間整個企業定員定崗定位。原部門沒有給我保留崗位,質量管理部門因學歷不夠為由拒絕接收。不清不楚的工作半年時間。第四次平常辦公室同事間的玩笑,我不幹了。被別有用心的人報告給領導但是我依舊留在這個單位。這些都在我17年進入第三個部門之後煙消雲散。因為換了個環境就是全新的開始,沒有那麼多狗血的事情。工作變得輕鬆愉悅。
謝邀。按公司規定本分工作掙不到錢,想掙錢要打擦邊球冒風險。賞罰不分明,決策拍腦袋,做事不嚴肅。年底了,糾結中,是跪著把錢掙了,還是換個站著掙錢的工作。
謝邀 我明年就要實習了 我覺得工作和學習雖然不同但是有共性的 所處的環境 所共事的人 所做的事情 都會對自己產生影響 而且自己的性格啊習慣都會被影響到 我覺得有日積月累不能解決的問題造成的 也有在某一瞬間即使是很小的一件事情也會成為壓死駱駝的一根稻草 嗯好好調整自己 好好充實自己 自己內核強大可能在同一件事上應對反應就不同了

祝各位都能在自己喜歡的地方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無論在什麼樣的單位,你都會萌生這樣的想法,因為工作當中總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情。而你是否要離開這個單位,主要看這個單位是不是讓你覺得絕望。比如,單位的領導特別不正派,比如單位的工作極具政治風險等。如果真的存在特別大的壓力,就不斷充實自己,通過考試、深造等方式離開這個單位,去更合適自己的地方。如果不涉及原則,好多單位也都是一樣的。

希望能忙到你吧。


離開不是解決問題的唯一方法。你看看工作有沒有錢途,畢竟我們的理想就是不上班,不給錢誰給你工作啊。
遇到解決不了的困難還舉目無親,孤立無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