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故事真的好心酸 我們都是普通家庭的孩子有時候改變命運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如果我七老八十了回憶起現在,我覺得人生的中的每一個路口的決定都改變了我以後的命運,讓我成為了現在的自己。

我一直都不喜歡「如果」這個詞,因為每當提到這個詞,總意味著遺憾。


和很多人一樣,「高考」


辯論賽吧!!

我讀的是大專,在大一開始的時候我體會了整整一個學期的肥仔生活,真的很棒!

在第二個學期的機緣巧合之下我參加到了辯論賽,從班級賽到分院第一,總院第二,再到最後的省賽。這個過程中我從知道生活中的噴子,變成了一個辯手。

給我感覺最深的就是之前我渴望不可及的東西,我可以輕易的得到。我認識到了之前我羨慕的那一批人我成為了一個不需要看他們的臉色,反而他們要來求我的人。這次我得到了2個東西一個叫自信一個叫勇氣。自信的是我發現原來這件事情只有我能做其他人做的時候沒有我好(以前是個極度自卑)原來我是可以做的,我成為了之前我羨慕的那一批人。我比很多人幸運的是發現了自己的優勢和天賦,同時給我帶來的是自負和傲慢(小人得志),也變的討厭了我花了半年的時間把自己調整成之前的狀態,但是我有了自信和勇氣的時候感覺真的很棒很多我之前不敢做的事情我敢去做了,不能嘗試的我也學會了去嘗試。

最後祝我們出走半生歸來仍是少年


高考之後我考上了南方的一個二本大學,但由於家裡經濟條件不好,只能放棄上大學,去打工。一開始我只能去物流工廠里幹活,工資也就3,4000吧,那裡很累的,在車間里到了夏天就特別熱,冬天特別冷,我就想著,我不要一輩子帶在這裡,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之後一個偶然的機會,就是我開始接觸電腦,因為缺人手,讓我去做簡單的文件。

現在我可以正兒八經的一個公司上班。

其實,什麼樣的命還是看你自己,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看到機會不要猶豫,一定要抓住它


無法改變的才叫命運 命運就是所有人都會死 就算付出一切 也一樣會死 就算秦始皇 漢武帝 也要死


復讀

高考


遇到第一個活好的人……


遇到了意料之外的人


高考啊


在最美好的年紀換來了最深刻的教訓


也沒發生什麼事,都是正常的選擇,只是我的選擇好像都是錯誤的,所以才會一步步錯,我的人生也就過得挺無趣的了。都是我自找的吧。


應該是職場吧,畢業後擇業真的很重要


感覺我的人生到目前為止沒有什麼大變化哈哈哈哈,我還年輕哈哈哈


外婆突然離世。讓我突然覺得人生就是要想做就立刻做。


因病住院


渣男拋棄我的時候。

現在是凌晨三點半 我又睡到半夜醒了 上次也是 打開手機刷個動態才發現放棄我沒幾天的渣男就有了新歡 哈哈哈哈哈 看的心裡疙瘩一下 還好不想哭 只是有點懷念 覺得那個位置應該是我的 我覺得這樣講 大家會覺得我是所謂的痴情少女類型 對,也許就是這樣的。看他點贊我動態和自己發動態前後相隔兩分鐘,真希望他是為了回應我那一條的,(因為我那條是跟我表哥的聊天記錄,備註是啥哥的)。我知道這樣顯得我很矛盾卑微,對 也是從這個難以入眠的夜裡開始 從看到他發的那條動態開始 ,我覺得我再也沒辦法繼續做舔狗了 畢竟不管那一方女孩好壞 繼續打擾就都是我的錯,只是想到罷遇見渣男也是的不幸,可惜我沒資格跟她講著話。

以前的時候也遇到過渣男 追了半年 談了三天 哭了一年.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經過上次挫折後的我,對愛情還抱有一絲幻想的我,如今又重蹈覆轍了,只是還好再也沒有向上一任那樣為他哭的撕心裂肺 生活里只有陰霾了。我慶幸著自己在悲傷中還保持有的幾分理智,就算強忍著淚水,或還有無數個突然驚醒的深夜等我去煎熬,我都可以,從這以後,對青春里的愛情,對未來的愛情都是渺無希望與激情的。但願此後生活越來越好,畢竟那女孩比我好看,或者還比我更會聊天,而此致當下,能做的便是把握現在 ,讓自己充足優秀,大聲的笑。

從他以後 我在無心吃飯 三天能吃進兩碗飯已是勉強的極限,但,我感謝這種不是時常有的機遇,我也開始打籃球 ,開始在一個個大汗淋漓的夜晚下,悄悄的變好,我只希望,到以後會有一天讓他覺得我很好!而那一天,我已經不在需要他了,祝福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