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国久了,的确会羡慕别人轻轻松松(不需要等见面,不用算时差聊天)的恋爱。

但是大部分开始远距离恋爱的人,都不是主动去选择有这样子的障碍的,都是因为遇到了自己很喜欢的人才被迫开始的。轻松的恋爱和自己喜欢的人相比起来,好像就能够明白为什么自己会选择了异地恋。

所以羡慕是会羡慕的,但是想想对方就会理解自己为什么会在这样子的局面里。

而且拿起手机,对方就在手机里。


不要再给我推送异地恋的链接了好吧,已经分手了。


跟我男朋友从一开始就是异地 并且我知道他短期内是没有回来的打算的 我们相距3000多公里 好在两个人的工作都比较自由 去年每个月几乎都见面 今年因为疫情没办法 嗯 我的话其实还好啦 大概因为我不太粘人而且对生活或者节日的仪式感要求不高 所以基本只会在看到好吃的时候跟他说下次我们一起来吃 不在一起的时候会计划很多去什么地方啊要吃什么东西啊 我们基本每次见面都是去不同的地方旅游 当然也会有羡慕的时候啦 也会因为想他边打电话边哭 不过啊 我觉得物理上的距离不是最重要的 关键是两个人的心里的距离 和想在一起并且为了这个目标而去努力的态度



会呀

我觉得挺正常的

但是我男朋友不喜欢

他觉得从来不羡慕别人,自己的最好


谢谢邀请

南方的冬天很冷,温度很低,学校的后街却还是热闹非凡,街上有各种各样的小吃,还是很香的,整整一排都是,时不时还会有一阵热风吹过。每天会有很多可爱的女孩子和男朋友在街上一起牵手,聊聊天,两人开怀大笑不止。有时候羡慕他们可以一起去吃饭,一起看电影等等,即使什么也不做,就两人待一块儿也会感到很开心。

但转头又想想,如果是自己还钟意于他,暂时不在身边,好像也没关系,我们都在努力向对方靠近,哪怕一点点。


真的没有,好像说的特别绝对,但是至少90%没有羡慕。

我和我对象高中在一起的,大学没有在一个城市,但是假期会见面,长一点的假期国庆也会见面。慢慢已经很习惯了甚至说有一点点享受,两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时间空间做一些自己的事情。

每一次见到都还会有一段时间的新鲜感,虽然也觉得每天可以见到的话会很幸福,但是还是享受更自由的恋爱。

心里念著想著也挺不错的,真的爱和喜欢也不会有危机。

我是女生

在一起已经四年多了

异地两年多(但是中间有断断续续见面)

谢邀,祝你幸福呀


嗨呀

完全不能接受异地恋

跟男朋友感情很好

已经两年了

但是我们都觉得

如果异地恋,早就凉凉了!



会的呀,毕竟我想时时刻刻都和男朋友待在一起,从一开始就是异地,真的很想很想他呀。


当时在一起就是异地,看见身边的人,可以买个奶茶,逛一逛校园,还是很羡慕


肯定会的啊

怎么可能不会羡慕呢,真的需要对方也在你的身边啊


我自己异地恋,一个月见一次的频率

看学校里的小情侣牵手搂搂抱抱会很羡慕。但是只要见到他之后就不会羡慕了呀。会很开心,忘记学校里的小情侣自己变身成小情侣


说不羡慕是假的,我和男友从在一起的那天就是异地,现在已经一年多了,期间吵过很多次也提过很多次分手,有时候我就在想如果我们在一起是不是就不会出现那么多的争吵,在工作中收到了委屈,生活中的不如意,生病的时候我都跟羡慕那些有人可以说话可以撒娇可以依靠的女生,可是我都没有,我能做的就是自己去面对去承担,包括吵架我也得不到应有的体谅和关怀,有时候想想不知道一段没有未来的感情我在坚持什么?是他心情好的时候告诉我他爱我,还是他心情不好给我随时的情绪?


那是肯定的


肯定呀,人总是需要陪的,不然为什么要找对象,为什么会有感情


也许会,但只要他在,你会感觉没什么,早晚有一天他会来陪你的,不是吗?


没有,而且好省钱…


会,超级超级想要他陪在我身边,会生气为什么他要去那么远的地方工作,但是过后又会觉得不能因为我让他放弃自己的事业,感觉有点太不成熟,太任性了


当然会,一个人在冷风中瑟瑟发抖的时候看到别人的男朋友与她们抱在一起的时候,肯定会有羡慕,但是异地恋也有好处,距离产生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