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m,我可能不会太关注类型,但会认真研究导演和制作团队是否靠谱


如果要投资中国的电影我就投喜剧片。如果投资好莱坞的电影我选择投漫威。不过,我觉得从实际操作的角度来讲,小的投资者想挤进明显有利可图的电影投资中很难,只能是拼自己的眼力和运气,挑一些剧情优秀的小成本电影来投。大的投资者就认导演、编剧和演员来投就好了。


商业片,毕竟是投资,投资就要考虑收益


相信很多电影投资者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

市场上有这么多部电影,我该怎么选?

究竟选哪部电影才有收益?

那么今天曹经理给大家分析一下:如何选择一部优质电影?投哪种电影才会有收益?

第一:题材优先,先看剧情题材是否是大众喜爱的电影,剧本逻辑思维如何?如果剧本不行,那再牛的团队,再牛的演员阵容也拯救不了这部电影。

第二:有了好剧本,再看看导演和幕后团队,不要总拿历史说事!在《战狼2》没火之前有几个人认可吴京?电影院排片都把他排在后面,最后还不是靠口碑打出一片天地!在《我不是药神》没火之前,又有几个人认识导演文牧野?都以为电影导演是徐峥呢,徐峥还特意发微博告诉大家《我不是药神》的导演是文牧野!再比如《哪吒》导演饺子,没火之前连亲戚都不看好他,而现在呢?所以说不要认为青年导演就不行,没什么名气的导演也不行。一定要综合考虑再做决定。

第三:有好剧本,有用心的幕后团队之外,还要有实力派演员,这里说的是演员不是明星!流量明星是市场的需求,因为粉丝多!如果是流量明星的电影成本不高,仅仅需要几个亿的票房就能赚得盆满钵满的,可投!但如果流量明星的电影成本过高,还是不建议投!因为票房还是实力说了算!如果是有实力的演员,在好的剧本,好的幕后团队导演基础上,是金子总会发光!是不是有实力的演员可以参考他之前拍过的电影,这就可以适当参考下,毕竟要看演技的。


我觉得,投资电影首先看明星阵容。其次看影视剧本。然后再看它成本是多少,明星阵容都自带流量明星一般都可以投,当然如果有某乐家族的任何一个人千万别投!!然后影视剧本一般情况,有优秀的明星剧本差不多 都是能多少赚点,成本的话如果成本很高的话,你就应该多思考思考了。


爱情动作片。

成本不高,而且受众多。


要我说投资电影要选对平台,平台合法合规再去投资,最近这几年这种关于小人物的角色性电影带点喜剧效果的蛮受欢迎的


投资那种系列电影 最好第一部反响比较好的,因为有很多人会为了情怀去看,不过一般这种电影应该不缺投资机会吧...


小成本的逻辑推理剧。 重点要有好的逻辑剧本。现在中国电影 不差钱 不差明星 ,就差好的剧本。


反映现实的小成本佳作。比如最近的路过未来,还有心迷宫等等。


艺术与商业兼容的影片很难,首部影片商业为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