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友们好 题主是大四建筑系 双非院校,打算申请的英国部分院校要求85的均分 目前我只有82.3 因为大五基本没课所以需要刷分(现在已经再重修两门)但最近从教务处了解到我们学校提供的成绩单会把每门课的补考或重修分数都单独列出来 请问这种情况还有刷分的必要吗 会不会影响申请 谢谢大家


谢邀~

个人建议还是尝试刷分,把分数提升一点

一般如果学校开具的成绩单有把补考或者重修的成绩列出,

是取原本成绩和最新的成绩的平均分的

会对总的均分有一定帮助的


您好~英国大学是看国内学校提供的GPA的,您需要和教务处的老师确认,您的学校是将新刷分的科目成绩算入GPA,还是只把您第一次的成绩算为GPA。确认后,您再决定是否继续刷分。


谢谢邀请。恩,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建议重新刷分的。其实国外学校招生中国学生,刷分的情况也很常见的。


建议重修下提高均分,看看你们学校的均分是按照刷分之前还是重修的成绩来计算。从另一角度来看,重修分数的提高也是进步的表现。


刷分以后都不存在了。


嗯,英国均分控,如果重修没有标记,建议努力提高均分

谢邀,和人觉得你的情况还是重刷一下分比较好。刷个不错的分对以后选课什么的都有好处和帮助!


还是有必要的,本科院校全称是什么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