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不错的动漫,看了太空历险记(星原战记),马上再看超时空要塞delta,超时空要塞delta马上显得高大上!

真正的三段式变形战斗机


我看过!没想到也有人看过这古老的国漫,如果放在当时还算可以吧,但现在看了确实有些不太合适,还没有结局


机设抄得这么明显还想得到什么评价?


骚瑞看到这个标题我蒙圈了一会儿,然后打开了我的爱奇艺。我才知道原来是蓝猫淘气系列的。这个是我好小的时候(05年上映那时候我才4岁 )看的时候印象不太深 ?♂? ?♂?但是我总记得小时候脑子里除了虹猫还有一只猫忘了叫什么,感谢这个题主 蓝猫淘气系列都属于那种比较严谨的,我印象最深的是他们去一个人身体里面消灭病毒给我们普及卫生小知识的那部剧(忘了剧名)可能因为有这点好所以没被部分家长举报吧。

回归正题,这部剧在05年的时候画风大写的 (搁现在我觉得还是可以看的,整体画风不差现在的小猪佩奇,并且比小猪佩奇更有意义)而且这部剧整体能给小朋友带来很好的科学普及,让小朋友能了解到太空里面的一些事。里面友谊梦想团结都被表达的很好,很适合4~8岁的小孩子看(别问我为什么不是6~12岁,最近我们00后被10后疯狂diss ?♂?以至于我觉得他们不可能安安静静看这个)


谢邀,但不清楚,没看过。


别邀请我,虽然我只是无名小卒,到这种提问简直是对于我的侮辱,题主你是不是对远古有什么误解,玩梗玩多了什么都加个远古?如果你名字没打错,那我就想说,这种骗补贴的动画 有什么好评价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