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著自己慢慢长大,每个人都会发现这个世界不善良的一面,也许这就是你所谓的不公平吧!

可是世界变过吗?没有,世界一直是这样的,之前因为你的父母,家人,朋友保护你。让你觉得世界很美好,让你过的开心。随著长大,你发现了世界的不友好,陌生人的冷漠等等!你不能改变什么,你只能接受它!

对,就是接受它!你不用改变你自己什么,你只需要告诉自己,这世界就是这样的,你离它更近了一点而已。

当你发现好朋友的另外一面时,当你看到工作中不公平竞争时,当你看到自己努力却没有结果的时候……告诉自己,世界就是这样的,自己要接受它。就像剥开了一颗糖果放进嘴里,却发现它里面确实苦瓜味的,你不能吐出来,只能慢慢去适应它,吃完它!

在不影响他人的情况下,你可以尽情做你自己,开心就大笑,累了就睡觉,想去做的事情就去做。相信我,你会发现这个世界是美好的!

加油,陌生人!


谢邀

坦诚的面对,告诉自己这个世上唯一的公平就是不公平,然后接受

不要总是通过比较来觉得不公平,因为这是无法改变的既定事实,然而你却可以改变自己的想法,来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

不要著眼于不公平的地方,你要努力的让自己比现在更好一点,你又会发现其他的东西了。

别沮丧,别难过,要好好对自己呀。


你愿意把自己交给别人吗?


追求让自己快乐的物质,可以让自己快乐的动物和人,可以让自己心情愉悦的事,可以让自己心情愉悦的住房和环境


我们都不会总是快乐的。不快乐也是生活必需品。生活才更丰盈。

允许你有不开心的时候。


谢邀!以前我也曾经抱怨过世界不公平,有的人生下来锦衣玉食,有的人心想事成,有的人事事如意,有的人没有自己努力,却能收获更好的人生。我不解!为什么自己努力却得不到跟别人一样的人生。但我现在明白了,心也释然了,世间有因果,别人现在享有的是他们过去所种下的善根结出的福报,自己过去没有种下那么多善根,自然现在也得不到。有句话叫做命,命就是已成的因果。自己要想有那些,那就要认识因果,从现在开始中下大量的善因,才能在未来结出善果。或者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是个好人,没做过什么恶事,就像过去的我,但您真的了解了佛法的因果后,才会知道我们其实一直做的都不如法,不是真正的善!愿您能与佛法结缘,阿弥陀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