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明明受伤了还非要嘴硬装作不在意,明明就很向往爱情但就是等不来,明明不断地去寻找新的朋友但常常感到孤独害怕,害怕自己又被落下了。


讲一下自己的经历吧

今年大一,刚上大学一个多月的时候,宿舍四个人其他三个都脱单了。之前有想过会有舍友谈恋爱呀什么的,但没想到我这么惨,就剩下自己单身这种事竟然这么自然的发生在了我的身上。我们四个关系很好,刚知道她们谈恋爱的时候还很为她们开心,后来嘛……就就难过了,确实有种被抛弃的感觉。之前我们约好,谁谈恋爱就请客吃饭,然后她们三个的饭我都吃了,咋说呢,吃的也不是那么开心哈哈哈,也不知道这种事什么时候能发生在我身上吧。

不过对于谈恋爱嘛,我也不逃避,舍友们很好,因为我很内向,她们就很努力给我物色人选,想办法帮我脱单,嘻嘻她们真的都很可爱!没有什么嘲讽啦,但是冷落还是有的,尤其是晚上他们三个都很默契的跟对象打电话或者视频的时候!你们能想像吗,一个宿舍,其他三个人甜甜蜜蜜,而我呢…孤独的刷著抖音,看著别人家的男朋友,哭唧唧。不过我也能理解她们啦,也不怪她们,她们已经很替我想了,我睡得比较早,然后她们也就不打了,从来不会影响我睡觉。真的尊重都是相互的啦!

好像跑题了……忍不住分享我亲爱的舍友哈哈

母胎solo的我,还是对爱情充满向往(嘻嘻好害羞)常常想著自己也会有白马王子吧(请不要打破少女的幻想了 )所以不用羡慕你周围的人了,她们能拥有一定是她们身上有你没有的某种性格吧,但是!世界很大,你总会遇到的,你要等,也要争取。

又想谈恋爱又不想去努力,那你等来的也不一定是好的,所以不要在意那么多啦,去争取呀!而且有的时候朋友可能没有什么恶意啦,不要想太多呀。


我两个姐妹,从高一开始谈恋爱,我单身,她俩谈的挺好,我也单身的挺好。等我谈恋爱了,这俩又同时分手了,结果反过来,让我也分手,刚好那阵又在和男朋友吵架,就怂恿我分手,幸亏我当时很冷静,没有被怂恿。

高三快高考,我男朋友给我巨大的精神支撑,没有影响我学习,反而是一直给我鼓励,心态维持住了。这俩姐妹又跑出来,说我不在乎她们俩,光和男朋友在一起,可是她俩谈恋爱的时候,我也经常一个人啊,从来没有抱怨。而且实在没精力处理这种小心翼翼,要我哄,要我认错的友情了。和姐妹关系逐渐冷淡了。

跑题了跑题了,我觉得你不用著急谈恋爱,等来适合你的,喜欢你的那个人来找你,不会晚的。友情这东西,也得看适不适合你,如果真的对你冷嘲热讽,那就试著远离一点这些友情吧,我觉得正确的友情,就是在谈恋爱的同时,也能顾及你的感受。相互帮忙,给予温暖才是重要的。


就是啊,命运就是不公平的


自我审阅 寻找自信。

爱情不是见人得仁,寻找适合的也需要主动。


最重要的是心态,即使他们一个接著一个的谈恋爱,并不代表他们的恋爱就是幸福的,就是长久的,所以你还不如做一个局外人,看他们潮起潮落,也许最后她们是那群可笑的人,所以你一定要自信。未来会有一个值得你等待的人来到你身边,甚至说一个人的生活也要活得精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