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玩意就是个主机,主机插电玩不是常识嘛?尽管玩,别想太多。第一次使用switch注意到点睡觉就行,别的没啥。


谢邀

可以啊,注意散热就行。

另外休眠时间不要超过三天,电池容易耗光,长时间不玩要关机。


最好不要边充边玩,据我所知,电器边充边玩对电板损耗大,感觉时间久了续航能力就差了。

要注意什么?轻拿轻放吧,要爱惜。


谢邀 我觉得是可以边充边玩的 但基本只能保证电量不掉 可以考虑再买个快充充电头

注意事项我觉得就那么几点吧

1.joy-con容易松动,我买来才几天就感觉松动了,如果玩掌机模式可以考虑入一体壳

2.switch可以不关机,待机耗电很少,特别注意,在下载的时候千万不要手贱关机,否则就白下了

3.建议购买pro手柄,joy-con手感真的不好,偏硬,如果长期玩动作类游戏感觉joy-con会出问题

4.注意散热,我个人基本是掌机模式,平时在宿舍基本只有周末时间多才会连底座,但我发现散热真的很差,玩一会就很热了,如果长期在底座玩可以考虑购入底座延长线

暂时感觉就是这些了,可能还有一些小的问题没有注意到,希望有大神补充,我也是刚入switch没多久,也还在摸索。


谢邀,刚刚购买的话前十次不建议一边充电一边玩(一个主机咖朋友告诉我的),要玩到差不多低于百分之20,再充满。给电池一个记忆性。更有效的延长电池寿命。当然更详细的数据大家都不清楚,我个人玩了多半年,现在还一直保持充电时候不玩游戏(特殊情况除外,比如坐火车飞机)

我现在的电池使用程度和刚买差不多。不过还是要看什么游戏,塞尔达,暗黑三这样的很费电。而且不需要联网的时候可以关掉无线连接。switch 的充电方式感觉和苹果很像。所以建议充到100再拔线。

其实说那么多都是屁话,一个游戏机本来就有它的寿命,你再怎么保护也延长不了多久,自己玩爽就可以了。游戏多了记得买储存卡。现在有中文方便多了。


可以边冲边玩哇,如果你手机拿著玩问题不大。但是如果你想放在架上玩的话。需要一个可以提供充电的小口,因为switch的充电口在下方。另外,第一次购买正版就好了,毕竟是自己的第一台。还是很值得购入的,游戏方面,推荐实体卡的,因为如果不喜欢还可以转卖,很保值。


可以,不过充电会很慢。建议买一个好的充电头和线,要不很可能一点冲,一点掉电。冲的没有玩的快,游戏愉快。


可以的,切记买充电底座,不然充电只能平躺在桌上。剩下一系列保护套装自己选购。最后,一定要贴膜,不信可以以身试法。希望有用


主机模式就是边冲边玩的……


一直是边充电边玩的塞尔达,太香了放不下。

注意不要掉地上,joycon特别容易松。


可以边冲边玩,但要注意散热,否则屏幕容易脱胶(脱胶自行淘宝)。备著wd-40,解决日后可能的摇杆漂移


主机模式不就是边充电边玩吗,还有这种雷电口的充电


我只说一点我只说一点,你如果用底座模式的话,不照样是边充边玩?


最好不要


没啥注意的,该玩玩。


谢邀。

当然可以啦,switch的主机模式不就是边充边玩嘛,放心游玩,只是要注意一下散热问题,尤其是主机模式下,建议买个小风扇,对著底座的进气口吹,可有效散热。看见另外一个老兄说的关于续航的问题,现在的锂电池的记忆功能很弱,所以边充边玩对电池的损耗并不大,无需担心。

祝你游玩愉快


主机模式就是边充边玩


可以啊,插在底座上可不就是边充变玩啊,只不过投到屏幕上了啊。


可以一边充一边玩,但是不建议,因为充电速度太慢了,可能好长时间充也抵不上耗电的速度。



摇杆容易漂移,如果发生的话,淘宝购买wd40,有奇效。(当然有钱直接买新的jc手柄替换是最好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