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为什么女朋友反感男朋友在外面应酬酒局?


应酬必喝酒,喝大伤命喝小伤身,但工作又不得不喝。

也没办法怨谁,只能怨自己无能,没有能力让对方有个舒服点的工作。

但我是想和你白头偕老,不是想拿你用健康和寿命换来的钱挥霍。

所以反感。


是反感男朋友没有好好陪自己。

不是反感男朋友应酬。


不是为了挣钱的酒局能叫应酬?


是反感应酬的时候可能出现的身体上,思想上的跑偏!

就算本身正直,也难保不会有酒后别有用心的人。

更难说酒桌上其他人半真半假开的荤段子玩笑,一点都不好笑,只有恶心。

这些事都是应酬的时候很常见的,所以反感应酬。

如果应酬的时候大家都是休闲的品品茶,聊聊人生理想工作娱乐,就算小酌,也能保持各自应有的界限,在轻松祥和的气氛中交流想法,对所有在场不在场的人保持应有的尊重,这样的应酬,我不仅不会反感,还会大力支持!


要看和谁的酒局了。如果是市长什么的,她一定不会反感。


男朋友总说工作关系 领导邀请要喝酒应酬参加饭局不得不去身不由己

我现在正在学习准备跳槽去他的行业看看是不是真的需要应酬喝酒到那么晚


其实应该不是反对男友或老公在外面应酬吧,更多应该是反感应酬的时候可能出现的身体不老实,还有就是应酬后回家需要照顾,或者发酒气之类吧。我深有同感啊,我老公就是经常在外面应酬,但是从来不会过夜不回家,毕竟工作的需要,我也不会反对他,但是也会经常提醒他,喝太多酒对身体不好之类的。因为我以前叛逆期的时候也是经常喝酒的,所以我妈妈也会教会我很多喝酒前后的解酒方法。所以现在到我每次提醒他喝酒前要吃点主食这样可以延缓肠胃对酒精的吸收,保护肠胃。喝酒前喝点奶或酸奶,对胃有一定的保护作用。还有老公喝酒回家后,我都会马上给他喝一瓶高原维能口服液的,抗疲劳效果也很好,含多种中药成分,可以保肝护肾养胃。起码对于喝酒导致的头昏疲惫,通过喝这个得到不错的改善。不过我也会尽量的让他少去应酬,毕竟经常这样喝酒,太伤身体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