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主93年的,是独生子,现在在一所普通高校读研三,平时与哥们和室友相处的很融洽,但是和妹纸说话就不自然,很紧张,然后就是很一本正经(自己明明不是这样的人),大学的时候暗恋过一个妹纸,不过那时候太内向,等到毕业才表白,也被发了好人卡,现在有很多时候渴望拥有一份爱情,但是异性朋友很少似乎没有可追的人,请问该如何做,或者直白点,该如何确立目标展开行动?


谢邀。

先告诉你一件事,也许你不知道的——内向的男人更吸引女人。

但你无论多么的有内涵,至少要让她注意到你。也不复杂,见到她时,一个简单的微笑就行。

你不是很紧张地不敢说话吗?那就尽量少说话,何必暴露自己的短处。练习好一个不生硬的微笑,应该费不了多少时间。

你也明白,恰当地微笑,比一本正经的样子更适合在社会上行走。如果你已经觉得自己的微笑很自然了,就是话说得不好,那就从少说话开始做起。因为在信息交流中,语言仅占7%。女人通常会更注意你的肢体、衣著、眼神等等,但如果你连一个微笑都做不好,眼神也不敢与她对视,那给人的感觉只会是一个没自信的人,要不就是一个害怕被人看穿真实想法的人。

所以如果不从话语做起,那可以从以下方面著手:个人衣著;观察别人交流;多发自己今天做的事到朋友圈;学习肢体语言。

不难理解吧?个人衣著便是要显出一个人的精神面貌;观察别人交流就是学习一下,例如:展开一个话题用问句、附和别人作为口头禅等;多发自己做的事在朋友圈里,一周三四条,就是让人不知不觉中便了解了你;至于肢体语言,最不易出错的肢体语言就是什么动作都不要做,不要翘腿抖腿,不要经常掏手机出来看等等。

一个人在逐步完善自我的过程,同时也是建立自信心的过程。譬如上述那些,如果你都逐渐做得很好,那么哪天你开口和女人说话,你会发现聊天也是一件很简单的事。一个人往往是因为觉得自己外在形象给人不好的感觉,取悦不了别人,害怕聊天变僵,才会更紧张更在意聊天这一部分。但如果进行了自我外在完善,心里会产生「被别人注意到」的期待,而且积极地生活也是一种自我取悦的过程,人自然便会充满自信,不再惧怕和女人聊天了。


先从读懂你自己内心开始


一方面,增强自己的「软体」,有些吸引力;另一方面,要懂点心理学,及时换位思考,如,如果你是女孩,你对你自己,如何看?


题主,您都说了异性朋友少,没有可追求的人,说明你首先要做的是扩展自己的朋友圈。最好的方式是从自己的兴趣爱好入手,在自己兴趣爱好的圈子找,以后交流起来更方面。所以,您的兴趣爱好是什么呢?

接著您要做的是思考自己喜欢的妹子类型,也许你一时半会儿还搞不清楚自己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但是你一定知道自己不喜欢什么样的,列举不出自己喜欢的,这样也不至于跟人相处久了以后,才说我其实不喜欢她的哪些哪些方面。

最后就是遇到自己喜欢的,用心就可以了,妹子不是傻子,你是不是真心,人家自己有感觉的,如果你喜欢她,她不喜欢你,那就从新寻找吧,别奢望用感动去赢得妹子,感动不是爱。


多出现在她面前,先让她眼熟你,就是自己制造偶遇


咳咳,谢邀虽然我自己都没有女朋友,但你见过教练下手比赛吗?!(啪 少废话)

个人觉得啊,当你确定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要先试著了解她,接触她的朋友和圈子,然后闯入她的世界,牺牲自己的时间去慢慢靠近她,陪伴她,成为她的朋友,找合适的机会表达小心意,不一定要贵,但要迎合喜好(要是她开始对你有意思简单的东西也会带来加倍的幸福),等到时机成熟,就表白!(什么时机?自己把握)初步估计,一个月的时间下来你能先确定自己是不是真喜欢,然后两个月培养她对你的喜欢,然后表白。方法参考度娘与顿悟。

什么?最后失败了怎么办?当然是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反思自己,然后等待,命中的那个她。


找个好工作不愁没有相亲对象。重要的是你要be ready


目标……追自己喜欢的啊

比如看著舒服,相处愉快,心地善良,高冷美艳……太多了(不过最好还是衡量一下自身条件,分太高的妹子自己不一定追的到,追到了也不会在一起很久)

先主动去搭讪,说什么都可以,想到什么说什么,紧张就让他紧张。你这个需要练习,被怼的次数多了就知道怎么和妹子聊天了

我感觉还是游戏这条路比较简单,不会说话带女孩玩游戏。这个我不擅长,我也不爱玩游戏

还有就是把自己打扮好,不过你这么大没谈过恋爱在一些妹子那也许是加分项。如果那个女孩喜欢这一款,你就表现出你的诚意就好咯。不过适当的经济实力还是要有,毕竟和你适龄的妹子……可能会略现实


作为一个女生,妹子最需要的是安全感,当然时不时的小礼物,小惊喜也少不了。最重要的是你的真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