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第一次找我借钱是情人节前一晚,他借完钱没告诉我用处我也没多问,借完钱当晚也没给我像往常一样打电话 第二次明明手头没钱了却不想住宿舍非要出去住宾馆 不想和家人借钱非让我给他在外面租房 还说我会不会觉得因为他没用啥的和他分手,我现在确实有这个想法却因为这个理由被拿捏我该怎么办


该分手,连自己的生活都规划不好的人,不值得托付终身。


不分手,留著做ATM嘛?


个人建议分,平时借几次,没啥。频繁借钱,那就要想想他的实际用心了,他真的喜欢你吗?他在乎你对他的看法吗?


必须分。经历了一些事发现人和人真的是不一样的,以前觉得有些男生借钱可能真的是遇到事了,但其实他们只是想多占点便宜而已,一个经常找女朋友借钱的人就是渣男,最起码人品不好,没有例外。跟著他以后有你好受的……


这样的男朋友不分手留著过年吗?你又不是他的爸妈,还能养他一辈子吗?

你爸妈养你那么大,是为了你赚钱给男人花的吗?

你有那个钱孝敬父母不香吗?一个男的,频繁让你借钱,这样的人不会有什么出息,真的对你好的男人,应该想尽办法提升自己,然后让自己赚到更多的钱,让你过上好的生活,而不是频繁让你借钱。

所以这样的男的,早分早好。



早就该分手了!


必然啊,感情就算了,钱绝对不行


分了吧,真正喜欢你的男生,碍于情面也不会老找你借钱,就算是真的有事情也不会频繁找你借钱,他是把你当ATM了,赶紧分,没结果,最后人财两空,还不知道他之前找你借的钱还不还呢,傻妹妹,赶紧分手


趁早分,吃过大亏,前前任让我欠了小10万


该分手,这都不用说,爱你的男人就是自己吃苦也不会像女朋友借钱,怕女朋友担心


该,真正爱你的男人会努力展现最好的一面在你面前


分啊,成年人了连赚钱的能力都没有,你以后养他吗?


该,男人不会向一个他爱的女人借钱,因为尊严感。


赶快分吧!应该没有人劝你继续在一起吧!亲兄弟都有可能因为钱翻脸,更别提你俩没血缘关系也不是夫妻,记住钱只能借急不借穷,还得看关系与人品,一个男人总是找女朋友借钱只能说明他没能力,没骨气,没朋友!


必须分,不分留著过年吗?


该分手,和女人借钱的男人不配当男友


该,不要害了自己


该,这种男人是把你当提款机么


应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