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懵 很生气 聊著聊著问我是不是海王,问我喜欢养鱼塘吗,总感觉有点讽刺的意思。可我真不是!我气啊


求求你们了,饶了亚瑟吧


哎我去,能别乱加DC,海王(超级英雄)的标签么?

这样子很破坏别人浏览知乎体验知道么?

我们漫迷影迷本来关注DC的标签是看大家黑鱼尿侠(划掉),不是,吹海马王的。

你们的感情问题,网路用词,不要打这种tag了行么?行行好吧。


天,一毛一样的情况也在我身上发生了,所以不邀自来。

我当时的解决方式是明白的告诉他我生气了,让他先做自己的事情,我平静一下再找他。然后我发了条他不可见的朋友圈,骂他,对,没错,没有指名道姓,但是狠狠地骂他。然后我平静下来了,他发消息问我还生不生气的时候,我就给他解释说自己不是海王了,他道歉速度很快,我表示原谅的速度更快。但是至于他信不信,我真的不想管,佛了已经。

今天才发生的事情,不知道后续,如果有,我再来补充。

来补充了,之后这人多次没话找话的来找我,于是我们又聊上了,比较好的一点是他终于懂得什么叫分寸,不好的一点是他开始拐弯抹角得试探我,我就知道我的解释完全没用。懒得解释了,随他怎么想。


不要动不动就生气,不想著解决问题,光生气有什么用

你先问他,他为什么这么觉得

1.他要是有理由,你就解释一下,如果他接受你解释,皆大欢喜。如果不接受,那就换一个男生喜欢不就完了。

2.要是没理由,那就是不喜欢你,那你也换一个男生喜欢不就完了。

这有什么好纠结的呢?


你有三叉戟吗?


这和我亚瑟库瑞有什么关系呢


一般说你海王的应该都是关注过你的,当然可能很表面的去了解,中间你的哪些行为或者事情被他注意到了,思考后觉得你可能是海王,然后大概率就放弃了,毕竟想不开才会想著去驾驭海王

问题的关键就看你有多心动了

什么事情都是可以谈的,如果心动的话找个机会开玩笑的聊一聊问一问,没什么是不能说清楚的,有这个误解就很难推进关系,毕竟如果对方三观正的话一般是不会主动跳进海王的鱼塘的,碰到自制力强对自己狠的哪怕你撩到他荷尔蒙爆棚了都能生生掐断联系

最后补一句男闺蜜真的不要太多,有时候小哥哥会以为你的男闺蜜都是你鱼塘里的鱼的,适当给他些正反馈,给他一些不一样的反馈

亲口和让我魂牵梦萦的女生她是海王,并掐断的人路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