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上学中,明年毕业!男友妈妈每次见我都会催赶紧订婚结婚啊,你看他身边朋友都结婚有孩子了,你俩要不明年结婚,但我对自己有规划,不想结婚那么早,可面对他妈老是说这样话题真的很浮躁


可以结婚啊,大学结婚有加分


坚持自己的想法,还在上学就催你结婚肯定有她的目的,你要问清楚她催你的理由,她说有好处肯定是站在她角度的好处,但对你而言是不是好处就不得而知了。

并且还在上学的你还没有看过这个社会和大世界,你去经历一番再来做选择,是不是更清楚自己的想法!


可不行。


遵从自己的内心


看你喽,想结婚就说真的很爱他愿意为他放弃一切,想冷静一下,就说学业为重也是为了以后好找工作为了两人共同的美好未来,继续努力学习,不要误解,以前我就误解了,说后者这段话不是说还得回去好好读书,面对著枯燥的书本老师,而是要在上学那段时间,看清楚对方,确认是不是真爱,学业在那会其实学不学无所谓了,毕竟你的大半部分精力都要用来磨合,适应婚后生活,上学就是上班,放学就是下班,上自习就是加班,俩人就是同事,婚姻跟爱情完全不一样慎重选择,衷心祝福你们。


双方父母知道吗?知道的话可以让你家人和对方家人沟通,毕竟还没有毕业以后得事谁知道,你现在看到的是他在父母庇护下的样子,以后可能你会改变对他的看法,走向社会后看他表现深思熟虑后你自己再做打算,毕竟以后是你自己过日子不是你父母。


看你自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