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懒人只靠饮食减肥该怎么吃?最多能瘦多少?


吃减脂餐啊!

来看我的减脂期食谱~大部分的在罗森、邻几这种便利店就可以买到,非常方便。

坚持下来,搭配运动,一个星期瘦3、4斤没有问题~

蛋白质可以替换,主食也可以替换别的低GI主食:水煮玉米、山芋、全麦面包等等。

减脂餐一开始可能会让你觉得太清淡,没有满足感。

但是相信我,你坚持一个星期之后~(甚至三四天~)你的身体就会适应,就会觉得外卖、下馆子太咸了。

而且健康饮食真的能让你感受到食物本身的美妙!

尤其是很多吃货姐妹都有一个通病!——就是吃东西太快。这是坏习惯,一定要改。

吃饭的时候不要追剧!不要追剧!不要追剧!(重要X3)

吃太快或者追剧分心,容易体会不到食物的快乐和饱腹感,会不知不觉吃的更多。细嚼慢咽吃的更开心,而且很容易饱!

可千万不要在半夜打开吃播,然后想著等我瘦下来之后一定要把想吃的全吃一遍。(太容易适得其反了~)

尤其是刚开始低碳饮食的时候,看到这么多碳水,真的毫无抵抗力~

减肥减的不只是脂肪,更是你对食物的欲望!

所以实在想吃的时候,也不要对自己太严苛,可以吃几口,但是千万不要贪多,不要吃太快~容易收不住车~(吃慢点真的很重要哦~)

祝姐妹们都能顺顺利利瘦下来!然后一夜暴富,成为富婆~(看我这么嘴甜,求个赞不过分叭~)


最主要的还是少吃吧!早餐可以燕麦片配牛奶,中午可以吃饱,但是不要吃撑,晚上吃点水果,而且要早点吃,最好是在6点钟以前吧!以前有个同事就是这么吃的,肉眼可见的瘦了,但是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能不能瘦还要看你自己的父母身体状态!


不吃...少吃...吃啥都行...你可以顿顿吃肉...也可以顿顿吃米...但你得吃的少...

举个例子...

一顿饭你只吃菜可以吃一碗...只吃肉可以吃五六七八块...只吃米只能吃半碗...但是不要全部都放一顿吃....

哎...其实你要放一起吃也可以...

但是要少...很少...

我说的是小碗..不是大碗...也不是盆...


完全可以只通过控制饮食做到

最重要的放在第一,千万不要节食!不要节食!!不要节食!!!节食不仅不能减肥还会让人变得又虚又胖

其次多摄入蛋白质,鱼虾,鸡肉,牛肉,鸡蛋等都阔以,也没必要顿顿水煮,可以加少量的油或者采用蒸,卤(别放糖)的方式进行烹饪;可以把精米面等主食换成低GI(饱腹感更强)的主食,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主食有红薯,紫薯,土豆,山药,玉米等;蔬菜的话基本都可以吃,也不要吃太多,减肥期间肚子里油水少,纤维太多容易造成排便困难( 亲身体验)

外食的话在食堂可以盛一碗水,把油比较重的菜放里面涮一下再吃;如果是应酬聚餐的话可以选择只吃肉和蔬菜,不吃主食,尽量不喝酒,因为酒精会使肌肉减少

最后我想强调一下就是减肥的心态,我知道可能很多小伙伴决心开始减肥都是抱有一个急切的心情,想一个月减10斤甚至于一个月减20斤,这样有的人可能做的到,但是由于身体代谢平衡被破坏,反弹的速度会更快。咱们要清楚,不可能吃一顿就胖起来,同样的一顿不吃也不可能瘦下去,这是一个持续性的事情,建议可以把减肥当成一种习惯,融入到生活中,而不是当成任务,强迫自己去做,想一下每个月瘦一斤,一年就是12斤,一公斤纯脂肪7700大卡,分成两个月来减也就是每天减少一百多大卡(一碗米饭或者一个大苹果的热量),而这个热量缺口是很容易达到的,暂时想到的就这么多,希望大家都可以减肥成功


控制饮食是可以减重的,能配合运动更好,我已经发表很多成功案例了。注意不要走进节食的误区,会导致掉发、头晕、闭经等症状的。调整饮食结构,低碳水高蛋白,是很健康有效的减重方法。

体重管理师吴水芝:减重24斤,再回翩翩美少年(成功案例)?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