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谢谢大家的点赞和评论,我本来还以为真的是我也有问题,看来只是他脑子不对,我没错。

后续是回去他就拉肚子了,然后我也是生一肚子气就出去跟朋友玩散心了,然后他全程发信息给我找话题要吵架。真的这种男的我太tm服气了,最近确实在考虑离婚,不光这个问题,虽然没有原则性问题,但是很多不合的地方让我觉得没法继续下去,但是已经有了孩子所以不能轻易做决定,还在思考中。想到与这样不合的人一辈子,会浑身打冷颤。

原答案如下。

我这个,不是男朋友是老公!怪我眼瞎婚前没看出来。

我们一块出去吃火锅,我坐里面他坐外面,我捞到菜里夹著一个蟑螂,当场恶心坏了,叫他叫服务员,他看了一眼,低头不说话。

我催他:你叫一下啊!

他:不,要叫你自己叫。

我:??!!

于是我叫了服务员。服务员来了很尴尬,好像也没处理过这事,我以为她至少给我叫经理过来解决一下,结果人转一圈给我换了套新餐具。

我就一脸不可思议看著服务员:我是从火锅里捞到的,你让我怎么继续吃啊?(我寻思你要有心给我们换个锅底不行吗?)

服务员没吱声,然后我老公就在旁边说吃吧,然后就继续在那吃。

服务员说那给你加个菜吧。我说我不吃,服务员看我老公还在那吃,就一边说我给加个菜吧,一边转头往厨房那边走。我老公就抬头默默看著我(那意思就是他也不要这个菜了),我就喊住服务员说我们都不吃了,服务员就叨叨那就打个折吧。

然后我老公一边说这有啥啊,哪家没有蟑螂啊一边在那继续吃,一边吃还时不时抬头看著我一阵轻笑。我忍无可忍就自己先出去等他。

最后出来时候告诉我,结账打了九折。

我也不是想占人便宜,只是没想到一个人竟然怕跟服务员交流怕成这样,服气。而且真是跟我吵架时候没看出来,还有这一面呢


有我惨吗。我当时大一交的男朋友,一起在美国读书。逛target被黑人女插队,协商无果她态度恶劣我跟她打起来,她男朋友来了看到之后直接掐我脖子,我都懵了。这个时候保安来了,把他拉开。我男朋友从始自终一个步子都没迈开,一句话也没说。事后,他来安慰我说他们都是疯子你不要生气了。他一米八几的个子,有点瘦,但总不至于被人秒揍。

后来我想了很久,我就跟他分手了。跟他在一起还不如自己多健身,下次打不过还能跑快点。


看什么事儿,如果是跟人吵架,看跟什么人吵,跟地痞流氓怂就怂了,难道非得你男朋友跟别人打几架,出点事儿才感觉舒服吗?别的事儿嘛看情况


不知道,我是男生没有男友,抱歉了,打扰


谢邀

男朋友也算不上是怂,不过他做什么事都很谨慎,稳妥。这个可以参考巨蟹座男生的性格…

不过有的时候他在外面会有一点腼腆。

有的时候看他磨磨唧唧,甚至不作为的时候真的气死我了!也会凶他。不过也有是我冒事了的时候。

所以只能慢慢剖析他的性格,慢慢适应理解他。他们做什么一定有他们的道理,两个人最重要的就是在对方角度上真正的照顾理解啦。

妇女能顶半边天!!!

他墨迹的时候我就会催他!不作为的时候我就自己作为!但害羞腼腆的时候我会尽力考虑到他的感受,不只是巨蟹座男生尤其需要安全感 可能每个男生都需要有人来依靠。

体验就是,两个人要慢慢找到适合两个人的相处方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