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半个死宅可以给一些参考

要是真的喜欢很宅的女孩子

你应该考虑一下以后的生活了

她可能一心思铺在自己的世界里

纸片人老公比什么都重要

当然如果你能成功的挤走她的纸片人老公成功上位那她一定会超级爱你

生活中的小惊喜她应该都会给你但可能不一定被你理解

所以你想去给他准备小惊喜,也不一定用口红包项链之类的

给她氪两单估计更开心吧

其次,最好你也有一点点宅

能陪她窝在家的时候让她和你一起玩

外出活动可能有很多漫展茶会之类的

也别太惊讶 这是她向你展示的私人世界

总之,

既然喜欢一个死宅女孩子

那就尽可能的融入进去吧

可能会和其他女孩子不同

但是换个环境说不定你更喜欢呢


这是说我嘛(哈哈哈哈哈哈哈)除了不玩游戏

多看看她喜欢的作品,找共同语言~买正版周边什么的~而且因为喜欢动漫,其实接触到的很多事情都比较新鲜,脑洞大…所以对方一定要跟上弹幕潮流,这样说话才能跟上她的思路…


谢邀,作为一个女生,可以告诉你想要追求这种女生呢,你们需要比较多的共同话题。而且比较宅的女生一般比较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就需要对方来创造共同话题了,要去了解她喜欢的东西,表现出对她喜欢的东西有很大的兴趣并给予支持,慢慢的融入她的小世界,懂得适时的去关心她,懂得她开心难过的点,大概就是这么多。祝你早日追到这个可爱的女孩子!


这很简单,分两类,如果她是你描述的那种女孩那么只要你迎合她的兴趣,和她有共同话题就那很好办,(因为一般这种圈子的女孩想和别人聊都没得聊)除了有共同话题之外还要践行你的普通理论知识,就是对她好啊什么的因为女孩需要呵护(以上是不考虑你的颜值做出的回答)还有一类呢?就像我一样,我也是这种女孩子,但是吧我深受其害,因为我吧没想过谈恋爱也没想过答应哪个男生,压根对身边男的没兴趣。如果她属于跟我一类的,那你自己想办法吧,但最后呢还是劝你分类讨论,看看她是哪一类的


第一:找到共同话题。怎么找嘛,这个你自己看著办,毕竟这种东西其他人说多了也没用。

第二:建立实际接触。虽然在网路上聊天可以追到女生,但是网路毕竟是虚假的,只有现实的接触才能真正打动她的心,才能让爱情的路走得更久远。

第三:在前面两个的基础上培养好感度。好感度的培养,不能急,慢慢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你可以选择聊天,约会等等,只要能在一块,你就能有有机会展示自己的优点和长处,让她觉得你是可以依靠的人。做到这一点,你基本就离成功不远了。

第四:告白。告白绝对不能随意,你觉得你很喜欢她是不够的,你要忍住,千万不要觉得做了几件事,感觉她对你有点好感就告白,这样的失败率基本100%,追女生就是不能著急。等到她觉得你可以被她依靠(这个你自己意会吧),你再看准时机下手,成功率就会很高。

最后,如果你做了你觉所有你可以做的事,然而她依旧对你如同平常,那就放弃吧,别非吊死在一棵树上,学会放手也是人生的一种智慧。

千万要警惕人生的三大错觉,哪三大,你自己度娘。祝你成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