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她喜欢什么,以前送过零食送过衣服,她还特别无欲无求,一心只想著学习


十七岁,基本是高二左右

不知道喜欢啥,就是爱学习

那还问啥,送一整套的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和黄冈密卷啊


作为一个刚过17 并且有一个哥哥的人 这个我一定要答!

我哥!送了我一团空气!!真好

哈哈哈开玩笑他其实送了我一副beats米奇周年纪念版蓝牙耳机 因为我喜欢听歌

但是!他自己先用了两天才给我的(我一度怀疑他是因为自己喜欢才买了 然后再给我的 因为他也喜欢听歌)

好了正经回答问题

看她平时对什么感兴趣就送什么 如果真真真只喜欢学习 那就送套五三吧…


亲吻额头


手链手表之类的都可以


既然是喜欢学习,那送书是很可以的

像是《我是猫》《小王子》《人间草木》《红楼梦》之类的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小王子》的

或者说,五三安排一下


追星的话就送与偶像相关的,不追星好好学习的,就送与学习有关的,其他的看她的爱好,才高中,不能送太贵的


经济条件允许的话,送个车子


17岁生日意味著你的妹妹快要成年了,你可以适当的送些化妆品。比如说口红啊,眼影盘啊,水啊,乳液,面膜等等,女孩子还是要美的。


送她一个大嘴巴子


挑一些适合她并且她没有买的教辅资料啊,或者她喜欢看书的话,买些有意义的书给她


学习类:

数学《五年模拟,三年高考》,英语星火阅读

生活类:

1.口红(推荐豆沙色,买个质量好点的吧,毕竟会吃到嘴巴里面去),眉笔;

2.小皮鞋,运动鞋;

3.卷发棒;

关键要看你妹妹平时的喜好(如果她是个假小子,那么上面生活类的东西可以忽略)


别特么听他们的送复习资料,蠢得很....除非是特别沉迷学习的。

你妹妹平时都喜欢些什么啊?你看看她朋友圈微博什么的?

我17岁的时候姐姐送我羽毛球拍(虽然没怎么用过,但是心意在啊)再之后送过kindle啊手表啊什么的,虽然不是特别贵的东西,但是收到就很开心再大点就直接红包打发我了(可能是真的不知道我想要什么吧)


我哥只送过手表,卡西欧,再后来就没给我买过东西了


既然喜欢学习。就送能对学习或者人生道路有所启迪的东西啊


把你头顶的月球摘下来给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