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给你个明确的回答:继续学习。

但是怎么读你就要好好选择了。如果你对学校有什么不好的印象,就大大方方的和家人说,心平气和的说,如果解决不了,就去读,但是你要为了未来去读,大专完了升本科呗,考个自己喜欢的本科他们还能把你咋的?

挣钱生活随时都可以开始,但是过早开始一定是会吃亏的,尤其在现在的社会,日新月异啊弟弟,每年都在变化,你曾经以为的未来近在眼前,你却在花一样的年纪选择去打工,做那些人人都能做的事情,不想做人上人了?不说做人上人,看得比别人远一点也是好事啊。

看清我的回答,继续学习而不是继续读书,如果你再混两年大专还不如去社会大学交交学费。但我很希望,有能力去学校的人,就好好把握机会学习,(一定得花时间学习)。这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别以为年轻就瞎造,以后你会后悔死。


还年轻著呢,该干嘛干嘛,别想那么多,一切都来得及的


十八岁的年纪正值青春年华,报效国家服务人民。

如果你还在上学那是最好的了,一定要完成学业在未来这社会里低学历渐渐的会越来越没有生存空间被社会淘汰,尤其是不学习的人,未来社会什么都智能化互联化 ,以前没学历没文化靠胆量大就可以闯天下,现在不行了没文化没学历连门都进不了。

纵观那些世界级的富豪们有几个人是学历低的少之又少,读书不是唯一的出路但是它是最好走的一条路。

你迷茫是你不了解自己,你要先了解自己知道自己不想要什么?想要什么?自己有什么优缺点?经量不要做短时满足感的事如刷各种短视频,打游戏,追剧等长时间沉侵在短时快感里慢慢的你会更加迷茫没有方向。

建议你多看看书多参加一些公益活动多与能人交谈。

祝你早日走出迷茫。


因为对未来的不确定而迷茫吗?没事的,不用想太多,好好学习,给自己定一个目标,实现它。再定一个,再努力,就没有时间迷茫了,努力向上!


来个人举报我吧,我想把这个删了


年轻人对未来迷茫很正常,多撞几回南墙就成熟了


只想现在 不管未来 我也才十七岁 刚上大学 先好好学习 是我对你最大的建议


卯足了劲去学习科目,你会发现生活很充实


我三十岁还孤身一人,工作也不尽人意,这个年龄才该明白。年龄是最大的财富,加油啊,年轻的你,多想想规划一下人生,现在的社会更包容,机会也更加多,不用迷茫,年龄允许你试错,终会找到正确的方向。


找到自己喜欢的事,努力每一天


跟题主一样,18岁很迷茫。

迷茫的时候就充实自己。多读书,多学技能,提升自己,毕竟迷茫并没有用。


去爬山,站在高处,好好看看那些烟尘人间。


努力充实自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