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知道他内心真的不苦呢?谁会把自己的不堪都表现给别人看,大部分人还不是夜深人静的时候自舔伤疤。这是坚强么?也算坚强,但更是一种自尊。


你觉得那个是重大挫折的时候,他已经走过比这个更重大的挫折,都走过了。丧是对现实的妥协,反正一切就那样吧。生活那就是生活。


这里的挫折如果是自己造成的,那或许这人只是性格比较乐观而已,如果某些挫折是意外的,不可预知的,他依然保持乐观的心态,那这人就是个极其了不起的人了!


这就是乐观的人呐

即使心里有常人不懂的悲伤


是一个可以堪当大任的人,但是前期的丧可以变为沉著稳重。因为丧可能是没有遇到能够让你有兴趣去努力奋斗的事情或者人。


乐观的人


平时随遇而安,考虑事情喜欢把最坏的结果想出来,怎么应对也会想好。

所以遇到挫折的时候才回乐观。

这样挺好的,至少遇到挫折的时候还给自己留点希望。


这也是正常心理。丧不等于消极悲观,丧只是安于现状,或者对改变现状的无奈和自嘲。一个很丧的人往往会把最坏的结果想到,对任何事情不会设很高的预期,这样在遇到挫折后也能保持心态、从容应对。


挫折是这种人的归宿,失败和颓丧是他的心之故乡,因为这样他才能否定自己,为自己找到开脱的借口罢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